>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人装盛典 颜丹晨裸色礼服优雅大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颜丹晨写真
颜丹晨性感写真

 颜丹晨出席男人装盛典红毯

 颜丹晨身穿裸色长裙,优雅大方


    搜狐娱乐讯 6月24日,素有“氧气女神”之称的知名演员颜丹晨参加了《男人装》举行的12周年好奇心派对盛典。当晚颜丹晨身着v领裸色小礼服出席晚会,尽显优雅大方气质。盛典期间与小鲜肉白敬亭一起走红毯,为最具潜力新人侯明昊颁奖。在晚会上还遇到了北电同班同学孔维和同级校友新裤子主唱彭磊,老朋友见面相谈甚欢,可见女神交友之真诚。

    颜丹晨曾两次与《男人装》合作拍摄封面,每次都展露出独特的风采,并敢于尝试突破,挑战不同风格。2016年再次荣登《男人装》4月刊封面,颜丹晨一改往日温婉形象,挑战了全新感觉的大尺度性感写真照,几近半裸的造型配上迷离的眼神勾魂摄魄,姣好身材若隐若现,让网友直呼:她是性感与高雅并存的女神。

    同时颜丹晨本人也为本次盛典送上了祝福:“12年风风雨雨,真的不容易,我也很荣幸能参与其中并见证这12年。男人装,生日快乐!期待有更多更好的作品与大家分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513478.shtml report 1721 颜丹晨性感写真颜丹晨出席男人装盛典红毯颜丹晨身穿裸色长裙,优雅大方搜狐娱乐讯6月24日,素有“氧气女神”之称的知名演员颜丹晨参加了《男人装》举行的12周年好奇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