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麦家琪抹胸裙秀好身材 没想撕掉性感标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麦家琪现场演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6月25日,香港演员麦家琪到绍兴出席某周年庆典活动。一袭抹胸裙,大秀性感,已是三个孩子妈的麦家琪身材保持良好。现场,41岁麦家琪大方分享冻龄秘诀,至于一直以来“性感女神”标签,她表示,每个人的经历不一样,表现出来的感觉也不一样,转型并不容易。

  岁月并没有在麦家琪身上留下太多痕迹,身穿抹胸裙,秀出胸前风光的她,性感十足,41岁的她依然身材姣好。谈及保养秘诀,麦家琪笑称自己真的还很年轻,“我坚持每天做运动,做完运动 ,人就会心情好,有笑容看起来更加年轻。另外,平常不用出差的时候,我就在家里带小孩子,我觉得带小孩是一件很开心、轻松的事情 ,和小孩沟通是保持年轻的方法。”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如何平衡家庭与工作?对此,麦家琪直呼:“我是以家庭为主的。当然现在小孩子都大了, 暑假孩子说出去玩 ,我当然就答应 。有时候我要出来工作,就提前和他们说好,当然也保持每天通电话。”

  作为红极一时的香港“性感女神”,麦家琪在《绝色神偷》、《超级无敌追女仔》等电影里的性感形象深入人心。在今年的《鸭王2》中她也延续了性感路线,被问及是否打算撕掉性感标签,她表示,每个人的经历不一样,表现出来的感觉也不一样,转型并不那么容易,“我现在去搜索自己,过去被遗忘的事情也会马上冲出来,原来搜一个人的历史真的非常方便。我只能好好提醒自己要做得更加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6/n456330214.shtml report 1112 麦家琪现场演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6月25日,香港演员麦家琪到绍兴出席某周年庆典活动。一袭抹胸裙,大秀性感,已是三个孩子妈的麦家琪身材保持良好。现场,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