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金铭惊艳亮相颁奖盛典 抹胸长裙微露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金铭惊艳亮相颁奖盛典 抹胸长裙微露性感
李金铭
李金铭

李金铭优雅礼服亮相颁奖盛典
李金铭优雅礼服亮相颁奖盛典

  搜狐娱乐讯 近日,《梅卿快车道》2015年度车型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李金铭作为颁奖嘉宾应邀出席。当天的盛典上,李金铭一袭斜肩抹胸拖地长裙惊艳亮相,性感又不失清纯。

  颁奖盛典上李金铭身着高级定制的素色斜肩长裙,低调奢华又微露性感的礼服与青春可爱的面容相互映衬,,尽显其优雅大气之美。当天,李金铭不仅以完美的造型得到了全场瞩目,并作为颁奖嘉宾颁发“年度MPV” 车型大奖。在颁奖时,李金铭宣读获奖车型的获奖理由,并称赞《梅卿快车道》年度车型颁奖盛典是汽车行业界的“奥斯卡”。

  此次出席活动李金铭是直接从剧组赶来,由她主演的《医馆笑传2》刚刚结束拍摄,她还笑称自己:“还没有从古装剧的感觉里走出来,因为《医馆笑传2》是部古装片,拍戏的时候每天都是古装造型,”分分秒展现出了逗萌女神的可爱之处。

  2015年对李金铭来说是忙碌的一年,也是充满收获的一年。据悉,由李金铭参与主演的电影《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和电视剧《熊爸熊孩子》、《医馆笑传2》等剧从2016年1月22日起将陆续与观众见面,逗萌女神李金铭将在剧中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与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22436.shtml report 1380 李金铭李金铭优雅礼服亮相颁奖盛典搜狐娱乐讯近日,《梅卿快车道》2015年度车型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李金铭作为颁奖嘉宾应邀出席。当天的盛典上,李金铭一袭斜肩抹胸
(责任编辑:王晓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