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邢傲伟“触电”演大叔帅警 自曝说台词是最大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邢傲伟“触电”演大叔帅警 自曝说台词是最大挑战
邢傲伟秀拳脚功夫
邢傲伟秀拳脚功夫

邢傲伟首度拍大电影
邢傲伟首度拍大电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6月23日,悬疑电影《镇国灵探》在横店举行媒体探班,主演邢傲伟、贾宗超等现身。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奥运会体操世界冠军邢傲伟跨界出演,这也是其首次接拍大电影。

  片中,邢傲伟饰演的是一位面容刚毅、国字脸、正气凛然且性格执着的43岁“大叔帅警” 崔云豹。在邢傲伟看来,如何说好台词对他来说是最大的挑战,“我们运动员平时说得很少,但演员要会说,还有眼神,可能在这方面我需长时间去熟悉。”

  2016年邢傲伟花式跨界,迎来忙碌和收获的一年,上半年刚刚忙完安徽卫视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我们的法则》的录制,在节目中他被称作“能力担当”,节目一经播出他圈粉无数。这一次,邢傲伟不但担任电影主演,还身兼出品人老板,如今,他早已适应了霸道总裁的身份,他笑称:“很多的一些奥运会冠军现在都出来创业了,像我的好朋友杨威、小鹏等,他们都是自我创业。我自己则是在体育和娱乐这块儿去创业,自己做了公司,也投了几部电影。”

  在娱乐圈发展顺风顺水的邢傲伟片约不断,据他透露,《镇国灵探》杀青后自己将进组王宝强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大闹天竺》,为好兄弟撑场邢傲伟自是热情相挺,“我认识他今年是第十年了,只要是他的事儿,我都是鼎力相助的,说一不二的。”至于自己在片中出演什么角色,邢傲伟卖起关子,只透露会与徐峥诠释的如来佛祖搭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4/n456006117.shtml report 1568 邢傲伟秀拳脚功夫邢傲伟首度拍大电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6月23日,悬疑电影《镇国灵探》在横店举行媒体探班,主演邢傲伟、贾宗超等现身。令人眼前一亮的是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