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邢傲伟与童苡萱十指相扣 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邢傲伟与童苡萱
邢傲伟与童苡萱

邢傲伟与童苡萱
邢傲伟与童苡萱

邢傲伟与童苡萱
邢傲伟与童苡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举行。杨幂黄晓明明道陈乔恩等众多明星纷纷亮相本届电影节。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携著名演员童苡萱,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电影节现场,邢傲伟以一身黑色西装加花色寸衫及黑色马丁靴装扮亮相红毯,与平时休闲居多的形象不同;而童苡萱则以一身黑色礼裙惊艳全场,显得十分高贵。当他们手牵手亮相在红毯上时,邢傲伟的帅气,加上童苡萱的美颜,颜值爆表,引得无数闪光灯响个不停。

  虽然邢傲伟是体育专业出身,当主持问道,有没有进军电影圈的想法,邢傲伟则很认真地说,如果有机会,定要和旁边的搭档童苡萱拍一个电影。就连回答主持提问,都不忘记拉上旁边的搭档。而童苡萱则是专业演员出身,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希望将来有机会的话,演绎属于自己的角色。

  北京国际电影节自 2011 年创办以来,吸引万余名嘉宾、百万人次群众参与其中,为促进中国电影事业、产业发展,增进中外电影交流、交易、合作搭建了平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50555.shtml report 2024 邢傲伟与童苡萱邢傲伟与童苡萱邢傲伟与童苡萱搜狐娱乐讯近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举行。杨幂、黄晓明、明道、陈乔恩等众多明星纷纷亮相本届电影节。奥运体操冠军邢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邢傲伟与童苡萱十指相扣 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