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助》老公痴迷航模 自恋同事自比权志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谢依霖白眼自恋同事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东方卫视《四大名助》即将火热播出,老公痴迷航模不顾妻儿动辄恶言相加,劝和不劝分的嘉宾第一次交出不一样的答卷。自恋同事酷爱照镜,深夜发自拍吓得生病同事发烧转肺炎。微表情专家姜振宇再度出手,“淋浴”扮夫妻互相嫌弃又一致对外,CP感十足孟非乐看斗嘴,现场欢乐十足。

  老公痴迷航模 老婆无意踩到零件被吼“去死”

  “我失去了丈夫,而那个男人还好端端的活着”,苦恼者在求助信中称自己是一个陷入绝望的女人,老公痴迷航模,对妻儿不管不问。父亲去世,自己生完孩子还在月子里时,因为无意中踩到老公的航模零件,就被狂吼“你是瞎了吗”“怎么不去死”。亲生的孩子也比不上冷冰冰的飞机,孩子在一旁摔得满脸是血,而老公却拿着手机和朋友嘻嘻哈哈聊航模。挽回老公的心,老婆产后暴瘦50斤,无奈老公种种冷漠举动让苦恼者心寒。

  对于苦恼者的哭诉,姜振宇却表示事出有妖“有人渣有隐情”,还需深入了解情况才能做出判断,而尉迟琳嘉则谴责老公“得了便宜就该卖乖”,一提及老婆,老公遮遮掩掩的回答背后究竟有怎样的故事,一向劝和不劝分的嘉宾们又为何首次交出不一样的答案?

  同事太自恋 频发自拍惹人恼

  在这个全民自拍的时代,在朋友圈发发自拍,与好友分享自己的照片是稀疏平常的事,而本期求助者吐槽的自恋同事却让非常尴尬。“反光的地方总能找得到他的脸和手”,自认长得像权志龙,认为“这个世界上的女生一不小心就会爱上他”。给已婚的女同事发自己挤黑头敷面膜的照片,凌晨一两点群发自拍与自己唱的歌,受害者看完纷纷表示想要去厨房拿刀,还有病中同事收到自拍“安慰照”,导致发烧转肺炎。

  本以为自恋同事会有一张石破惊天的英俊面容,现场却被吐槽像整容版宋小宝。对于自恋同事的扰民行为,孟非却用同事导演的实例来表示,这样的人可以成为团队中招人喜欢的小可爱,“没有攻击性”“人畜无害”。

  更多精彩内容与欢乐故事,敬请关注本周四晚21:30东方卫视《四大名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3/n455855273.shtml report 1474 谢依霖白眼自恋同事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东方卫视《四大名助》即将火热播出,老公痴迷航模不顾妻儿动辄恶言相加,劝和不劝分的嘉宾第一次交出不一样的答卷。自恋同事酷爱照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