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妈打女儿成习惯 《四大名助》家暴话题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现场展示皮带 

  搜狐娱乐讯 昨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四大名助》又一次引发了全民大讨论,狠心妈妈动辄毒打女儿的行为引孟非怒喝,“家暴”话题再度被提到台前,因妈妈阻碍交友而受到孤立的女儿当场哭诉只想要个朋友,无数观众为之心碎。另有醉酒丈夫每天不离酒精,彻夜不归、醉倒街头却自有苦衷,老婆无奈急盼丈夫放下酒杯,立马回家。

  虎妈不让女儿交朋友 网友评论心理畸形

  此前《四大名助》有过关于夫妻之间“家庭暴力”的讨论,而此番再次触及“家暴”话题竟是母亲毒打女儿。俗话说,虎毒不食子,而烦恼者的妈妈却是稍有不顺心便对女儿一通毒打,女儿不哭得撕心裂肺就不收手,现场更笑着表示:“打小孩很正常,我爸也是这么打我的。”除了毒打,虎妈甚至不让女儿与同学来往,认为现在的青少年不单纯,生怕同学带坏女儿,使女儿被孤立没有一个朋友。

  面对这样的情况,同样身为人父的孟非当场怒喝虎妈,表示:“父母对子女构成一定伤害就是犯罪!”而心理专家姜振宇则表示虎妈的精神状态和行为方式需要心理辅导。此外,几位名助还提醒大家:邻居、老师、同学看到孩子被打,应该要伸出援手、给予帮助。出于担忧,孟非甚至给求助者留下自己的电话,愿意提供各种帮助。而全场投票更是首次出现大满贯,大家无一例外的认为苦恼成立。

  对于这位狠心妈妈的言行,网友纷纷表示无法忍受,有网友指出:“童年时期留下的阴影是最可怕的,她自己已经是家暴受害者,竟然还继续这样对待自己的孩子。”;还有跟孟非一样担心女孩安危的网友表示:“支持孟爷爷的做法,希望能继续关注女孩,担心她回家还会被打。”

  老公“戒婚不戒酒”婚姻亮红灯! 一家全靠老婆撑

  “我是对他最好的人,但和酒比什么都不算。”结婚一年半,老公一周至少五天与酒精作伴,还撂下狠话:“戒酒不能,戒了你可以。”

  由于收入拮据,老婆一个人负担房租水电煤气等日常开销,而老公的收入却全花在了酒与朋友上。针对老婆认为自己不回家的问题,老公的朋友却捅出了背后的苦恼。为了改变老公,老婆与醉酒老公的每一个朋友吐槽,希望朋友能够改变老公,不料却引发老公反感,更不愿意回家。面对为什么会结婚的问题,“颜值协会”的老婆却爽快表示是因为老公帅。

  对此,姜振宇、孟非指出,两人之间并不是爱情,而是赐予。婚姻需要合适,两人的性格在这场婚姻中显得并不那么合适,老婆需要找到自尊的生活方式,平等地进行沟通,希望两人能解决矛盾好好走下去。

  节目播出后,网友的评论意见不一,有网友留言:“婚姻还是要讲究对等的,女方这样一直单方面努力是没有用的。”;也有网友表示:“谈婚论嫁还是得走心哪,看脸找来的老公,这下付出代价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914657.shtml report 1764 现场展示皮带搜狐娱乐讯昨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四大名助》又一次引发了全民大讨论,狠心妈妈动辄毒打女儿的行为引孟非怒喝,“家暴”话题再度被提到台前,因妈妈阻碍交友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