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将谐星之路进行到底? 贾乃亮要拜郭德纲为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将谐星之路进行到底? 贾乃亮要拜郭德纲为师
贾乃亮晒出和郭德纲的合影 


  搜狐娱乐讯 今日(6月20日),贾乃亮晒出和郭德纲的合影,并附文称:“打今儿起,我已正式拜郭德纲老师为师,小宠荣升关门弟子! 师傅,速效救心丸儿我已给您备好!”合影中,郭德纲贾乃亮俩人默契地戴着遮阳帽和墨镜,打扮装束十分和谐。

  随后,郭德纲转发微博,称:“好,一言为定,我收你为徒。但是不能只关门,开门你也得管。”

  对此,网友留言调侃道:“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快叫爸爸”“逗比你终于找到组织了!”“你在谐星之路越走越远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93355.shtml report 825 贾乃亮晒出和郭德纲的合影 搜狐娱乐讯今日(6月20日),贾乃亮晒出和郭德纲的合影,并附文称:“打今儿起,我已正式拜郭德纲老师为师,小宠荣升关门弟子!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