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变舞后 《跨界歌王》刘涛“尝鲜”劲歌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劲歌热舞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四期节目将于本周六(6月18日)21:08热力来袭,嗨翻周末。据悉,上期留下来的五位跨界歌手在本期节目里“不约而同”的发起了“转型新浪潮”,跨界而来的他们试图挑战更多样的音乐风格,尝试自己平日里所不擅长的曲风类型,攻克自己的“短板”。向来以抒情慢歌为个人利器的刘涛将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首度挑战快歌,并大秀罕见的独门舞技,让大家见证她“动静皆宜,收放自如”的另一面。

  正所谓“歌如其人”,一如刘涛本身自带热搜体质,她在《跨界歌王》舞台上翻唱过的两首经典情歌《领悟》、《白天不懂夜的黑》也接连打进热搜音乐榜单并取得喜人的排名。但凭借刘涛高涨的人气与对慢歌驾轻就熟的把握,如此成绩倒也顺理成章。相比之下,对于刘涛将在本周第四期节目里初次尝试快歌和热舞的消息,这反倒让观众朋友充满了更大的期待。而对于广大观众对自己舞技的憧憬,刘涛在采访中透露:“释放天性,随心所欲,想怎么扭就怎么扭!”有这样的尝鲜精神和坦率性格作保证,相信大家对刘涛劲歌热舞的期待值又乘以了倍数。而谈及刘涛本次一百八十度的转型,就连评委巫启贤都打保票道:“这一期的收视就压在刘涛的身上了!”

  本周六晚《跨界歌王》,大家将共同见证刘涛从英气总攻到性感女王的转变。对观众来说,这样的机会难能可贵,而对刘涛而言,这是一次自我突破的契机,且不说驾驭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曲风颇具难度,单是记歌词和练舞这两项便是不小的考验。而素有“铁娘子”之称的刘涛在有限的时间内,同时完成了这两件极具挑战的事,仅仅是这样的毅力与韧劲就足以让人为其倾心。刘涛的“跨界之路”每一步都标注着“坚韧”与“率性”,让人钦佩也令人期待。痴情慢歌叫人动容,不知刘涛的劲歌热舞是否能让人血脉喷张呢?此等惊喜,尽在本周六21:08北京卫视《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8/n454966244.shtml report 1355 刘涛劲歌热舞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四期节目将于本周六(6月18日)21:08热力来袭,嗨翻周末。据悉,上期留下来的五位跨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