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韩后《跨界歌王》燃爆音乐巅峰榜 神秘大咖将踢馆

  如果说前几年的综艺秀还只是“过家家”,那么2016年各大卫视遍地开花的综艺节目就堪称是成熟激烈的“网游”,场面感和战斗力度一点都不小儿科。其实综艺版“网游”并非户外竞技类真人秀独有,论激烈程度,北京卫视播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韩后《跨界歌王》,也是可圈可点的。且看上周六播出的第三集,就可见一斑。

图:韩后《跨界歌王》每周六21:08播出

  刘涛陈松伶制霸音乐榜单,“神秘大咖”将踢馆

  要想在一堆户外竞技类真人秀的围攻中杀出重围,韩后《跨界歌王》首打的就是大咖的牌。刘涛、王凯、秦海璐、李光洁、潘粤明、巴图、白百何、王祖蓝、王子文、陈松伶等,每一个都来头不少,而最关键的是,他们为节目贡献了收视率和话题的同时,还为“音乐巅峰榜”这个韩后《跨界歌王》享有首页专属主题的音乐平台带来了惊人的点击率。

  登上“音乐巅峰榜”的榜单的歌曲均以听众喜爱度和网友热搜度来顺势排位,有一定的流量和数据支撑。刘涛在早两期翻唱的曲目《白天不懂夜的黑》就登上了“音乐巅峰榜”,在上周六韩后《跨界歌王》播出的第三期中,刘涛翻唱辛晓琪的经典情歌《领悟》冲进了榜单第二名,自带“总攻”光环的刘涛仅一人便将“巅峰榜”前十中的两个名额收入囊中,彻底攻下热歌榜单。

图:王凯现场演唱

  本期亮点应该在于以歌手出道的香港艺人陈松伶,歌唱实力一直在线,在第三期节目中一首催泪全场的《那个男人》成功挺进榜单前十,而在第二期节目中,翻唱的粤语歌《夕阳醉了》荣登音乐“特色推荐粤语”音乐榜第一名。

  “低音炮”王凯深情演绎经典的《笑忘书》,同样打进“巅峰榜”,空降榜单第二,同时还进入了“影视金曲”榜单的第三,翻唱的《匆匆那年》也顺利进入到了榜单前十,尽管才出场两期,演唱四首歌曲,就有三首歌曲高挂音乐榜单的佳绩。

图:郭涛嘻哈造型亮相

  在本期节目里,郭涛以补位歌手的身份登上舞台。当晚,不仅展现成熟稳重的歌唱实力,还展露出自己“大顽童”的一面,糅合说唱、摇滚、方言、嘻哈等诸多元素,串烧混搭风搭配夸张的语言动作,演绎了电影《大电影2》的主题曲,完全实现“跨年龄段”、“打破次元”与“横贯东西”的大突破,相信也能成功“攻陷”音乐榜单。

  在节目播出的下期预告中,韩后《跨界歌王》将迎来大咖位的“神秘人物”,只见这位大咖未见其人,先见阵势,不但自带保镖,还令其他歌手都心如寒蝉,相信下期节目将会是一场更具看点的“恶战”,而“音乐巅峰榜”已为他留有一席之地。

图:韩后茶蕊嫩白液

  韩后“舍得“与”精准“并重,与《跨界歌王》双赢合作

  如果说节目喜人的收视成绩连带当中的热门金曲接连登上音乐榜单,足以让华语音乐节目摸索出了崭新的发展方向,那么独家冠名商的选择,或许会给那些还在发愁赞助资金和冠名品牌要符合节目档次的“初生”节目找到全新出口。

  这档全球首档明星跨界综艺竞技类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由韩后独家冠名。韩后给行内人的印象是十分擅长品牌营销及话题传播的,而且在资源购买方面也懂得“舍得“与”精准“并重,曾以日化品牌之姿登上广州塔“小蛮腰”的广告位,和以2.5亿独家特约《中国好声音》,以及斥下2.1亿重金投放院线广告,还有花大手笔请来有金秀贤、黄晓明和韩艺瑟三位重量级代言人等,资金雄厚,还具备一定的品牌档次和品牌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

  此次韩后更是投掷亿元获得《跨界歌王》的独家冠名权,在节目中打出“Baby白”全新护肤概念,巧妙植入主打“Baby白”护肤概念的茶蕊嫩白液,并通过在节目中的特色环节植入、产品曝光、定制包装等多接触点沟通形式的触发,直接带动线下实体店和线上电商的实绩。可见,韩后和《跨界歌王》实现了双赢的合作,必定会成为行业一段值得流颂的佳话。

  若想知道韩后《跨界歌王》第四期将迎来哪位大咖“神秘人物”,那请锁定北京卫视每周六21:08韩后《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15/n454606741.shtml report 2473 如果说前几年的综艺秀还只是“过家家”,那么2016年各大卫视遍地开花的综艺节目就堪称是成熟激烈的“网游”,场面感和战斗力度一点都不小儿科。其实综艺版“网游”并非
最后修改于2016-06-16 08:53:46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