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妈的桃花运》热播 李曼何赛飞演绎闺蜜母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妈的桃花运》热播 李曼何赛飞演绎闺蜜母女
李曼出演《老妈的桃花运》
李曼出演《老妈的桃花运》

《老妈的桃花运》正在热播
《老妈的桃花运》正在热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李曼、何赛飞、曹操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老妈的桃花运》正在热播。该剧由东阳文纳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吉林电视台,成都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李曼在剧中与何赛飞演绎了一对闺蜜式的母女,撮合对方的终身大事,最终母女俩都收获了满满的幸福。

  《老妈的桃花运》剧讲述了一名年近50的退休老妈丁香香(何赛飞饰),替大龄女儿施如(李曼饰)相亲时被“高富帅”老外(曹操饰)热烈追求发生的一系列温暖的故事。李曼在剧中饰演的“施如”是一个具有双重性格的女孩,既有飘逸婉约、温柔体贴的一面,也能在遇事时展现果断干练、敢作敢当的熟女气质,事业上小有成绩。何赛飞饰演的“丁香香”和大多数的父母一样开始操心女儿的终身大事,却没想到反被李曼饰演的女儿给撮合,为了撮合母亲,李曼使出浑身解数,笑料百出,这对母女剧中的互动让人时常忘了这是一对母女,毫无代沟,两个人有说有笑,有哭有闹,让人仿佛看到了一对相识多年,默契十足的闺蜜,不少妈妈看完之后都不禁感慨想要和女儿有像李曼与何赛飞一样闺蜜式的母女关系。

  戏中李曼和何赛飞是如同闺蜜的好母女,现实中两人更是相处的十分融洽。李曼坦言自己的母亲特别喜欢的何赛飞老师,还说自己和何赛飞老师特别有母女相,所以这次能和何塞飞老师这样的前辈合作自己非常的荣幸,同时也学到很多的东西。更多的精彩,请关注《老妈的桃花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703355.shtml report 1489 李曼出演《老妈的桃花运》《老妈的桃花运》正在热播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李曼、何赛飞、曹操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老妈的桃花运》正在热播。该剧由东阳文纳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