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战争》跳起冲锋舞 杨祐宁为刘烨代写情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的战争》跳起冲锋舞 杨祐宁为刘烨代写情书
Burberry蓝紫色西装搭配Paul Smith 印花衬衫,系带皮鞋J M Weston
Burberry蓝紫色西装搭配Paul Smith 印花衬衫,系带皮鞋J M Weston

杨祐宁身为健身达人背起刘烨不在话下
杨祐宁身为健身达人背起刘烨不在话下

《我的战争》930火力全开
《我的战争》930火力全开

杨祐宁戏中为兄弟放弃爱情
杨祐宁戏中为兄弟放弃爱情

杨祐宁刘烨戏内苦追王珞丹
杨祐宁刘烨戏内苦追王珞丹

  搜狐娱乐讯 6月13日,杨祐宁以Burberry蓝紫色西装搭配Paul Smith 印花衬衫,继续帅气征战进行中的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为个人主演的首部战争史诗级巨制《我的战争》9月30日国内公映做宣传。

  现场,杨祐宁携手导演彭顺以及片中搭档刘烨王珞丹等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酸甜苦辣,揭晓影片“冲锋”版人物海报以及“生死相随”版预告片,刘烨还拉着杨祐宁跳起舞。原来,杨祐宁十年后再次合作刘烨,不仅要帮这位好兄弟写情书“追”王珞丹,还要背着受伤的刘烨顶着穿行生死线。

  刘烨“追丹情书”杨祐宁写的

  《我的战争》是杨祐宁在本届上影节上亮相的第二部电影。此前三天,杨祐宁一直在为个人主演的另一部电影《寒战2》7月8日公映跑宣传,甚至还马不停蹄地从上海出发香港一日游,对观众卖力推广《寒战2》。

  区别《寒战2》的虚构警匪故事,《我的战争》依托真实的历史事件——它以抗美援朝历史为背景,讲述志愿军战士为了保家卫国远离故乡,在残酷战场上演的关于友情、爱情、亲情的故事。杨祐宁首次演出战争片,饰演司号员张洛东,和刘烨饰演的九连连长孙北川,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兄弟。

  这是杨祐宁和刘烨继2006年合作主演吴宇森监制的电影《天堂口》之后第二次合作。

  杨祐宁透露,“张洛东”这个角色个性活泼、古灵精怪,在九连人人都喊他“小神仙”,“连长说要什么,他马上可以变出来”。为此,连长孙北川常常给张洛东下达一些很奇怪的任务。

  “有一场特别可爱的戏是我的连长要我帮忙写一封情书,哄女孩子(王珞丹)开心。我就假借写情书的便利把我对王珞丹的暗恋写进去了。”杨祐宁表示,十年前和刘烨首次合作演兄弟,没想到十年后二度合作却升级做了“兄弟情敌”。 不过,如果类似的情况出现在现实生活中,杨祐宁直言自己肯定不会“让爱”,而是会积极争取女生的芳心。

  首拍战争片每天被“炸”跑不停

  记者会现场,杨祐宁还应主持人的要求,重现片中背起刘烨奔跑的一幕。据介绍,电影有一场重头戏讲述受伤的杨祐宁背着同样受伤的刘烨穿行炮火纷飞的战场,并随着一次强火力的爆炸,杨祐宁抓着刘烨一起掉进洞里。

  “这场戏我们拍了十多条。每一条拍完,大家都有受伤。比如我的脚,烨哥的腰等等。直到现在,我的手肘还会痛,不能用力。”杨祐宁表示,彭顺导演对《我的战争》拍摄要求不用特效,里面每个炸点、火场都是真实的。“我们身旁都是真实的汽油弹,所以要求我们跑的方向都要非常准确。”

  他还举例表示,6月11日晚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上,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看到他就夸奖说:“祐宁,你在电影里跑步的样子真的很像战士在战场的样子。”其实,这份“真实感”真的是逼出来的。“我当时就回答说,喇总,炸点在我后面,我必须跑啊!因为导演是真的在’炸’我们。”

  不过,辛苦归辛苦,杨祐宁坦言很珍惜《我的战争》这样刺激的拍摄机会。他说:“《我的战争》是真正的史诗电影,有亲情、有战争、有场面、有眼泪,我相信9月30日大家进电影院一定会被震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4/n454291792.shtml report 3573 Burberry蓝紫色西装搭配PaulSmith印花衬衫,系带皮鞋JMWeston杨祐宁身为健身达人背起刘烨不在话下《我的战争》930火力全开杨祐宁戏中为兄弟放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