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亦菲遭男子扑倒 刘烨回应:见到我不要太激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亦菲遭男子扑倒 刘烨回应:见到我不要太激动
刘烨微博截图
刘烨微博截图

导演戴思杰的话
导演戴思杰的话

搜狐娱乐讯 5月19日,刘亦菲在广州进行电影《夜孔雀》路演宣传时,遭遇粉丝袭击,被扑倒在地。5月20日,《夜孔雀》出品方再发声明,称刘亦菲在此次事件中四肢均有擦伤,目前身体并无大碍。 而《夜孔雀》主演之一的刘烨也对此事件做了回复,并附上了导演戴思杰写的一段话。刘烨在微博中表示:“导演微信发给我的,希望我转达给大家。很同意导演的一些话:‘互相尊重,与理解’。另外亲们见到我时表太激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64160.shtml report 1236 刘烨微博截图导演戴思杰的话搜狐娱乐讯5月19日,刘亦菲在广州进行电影《夜孔雀》路演宣传时,遭遇粉丝袭击,被扑倒在地。5月20日,《夜孔雀》出品方再发声明,称刘亦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