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发条城市》天仙攻 抱王宁不费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鸥《发条城市》天仙攻 抱王宁不费力
王鸥踩高跟“公主抱”王宁
王鸥踩高跟“公主抱”王宁


  搜狐娱乐讯 6月12日,贱冷喜剧电影《发条城市》在上海举行了“减压大赛”发布会,亚洲新锐导演江涛携王鸥、王自健、王宁等各位主创悉数亮相。王鸥身着黑色蕾丝露肩小短裙亮相,性感妩媚,飘逸灵动,大露美腿十分养眼,可谓是“行走的大长腿”,现场王鸥踩着12公分的高跟鞋轻松实战了一招“公主抱”王宁,展实力天仙攻,引得现场的媒体和粉丝尖叫连连。

  在发布会现场, “爆笑兄弟”预告、“在路上”海报同时曝光,悬念十足。各位主创集体上演花式减压大作战,众主创连抖包袱,笑料不断。王鸥作为“男神收割机”此番则收割三枚“男神经”,被三兄弟带跑偏,集体化身行走的表情包,更是现场“公主抱”王宁毫不费力,行走的大长腿变身总攻,真男友力爆表。

  同时,王鸥自曝自己其实是令三兄弟反目成仇的元凶,而罪魁祸首则是她手上的一亿元支票。在电影中,这张巨额支票也是剧情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与王鸥和三兄弟的命运密切相关。王鸥真的是抱的起汉子、耍的起贱萌、玩的起智商战,一个多面玲珑的王总攻将携电影《发条城市》于7月8日全国贱萌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11849.shtml report 984 王鸥踩高跟“公主抱”王宁搜狐娱乐讯6月12日,贱冷喜剧电影《发条城市》在上海举行了“减压大赛”发布会,亚洲新锐导演江涛携王鸥、王自健、王宁等各位主创悉数亮相。王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