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冠军>卡卡秀撩妹技能 黄健翔被欧文亲授脚法

来源:搜狐视频
  • 手机看新闻
欧文卡卡赢得比赛奖杯
欧文卡卡赢得比赛奖杯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12日21点档足球巅峰之战下半场精彩播出——超级球星卡卡和欧文,与贾乃亮、Ella(陈嘉桦)领衔,孙楠田亮林更新、曹格、黄健翔、叶祖新加盟的明星“终结者队”,进行激烈对抗,本期节目展示出“世界第一运动”的独特魅力,令人热血沸腾。

  一位是永远的“上帝之子”,一位是不老的“追风少年”,两位顶级巨星在节目中展现了绝佳球技,40米超长距离精准远射入小球门,花式颠球颠起蹴鞠、柚子乃至桂圆,甚至挑战前所未见的15米高度颠球。比赛中欧文更在“金球制”阶段超远距离劲射上演绝杀。对于球迷来说更珍贵的是,两位球星展现出亲和、可爱、调皮的真实性格,引来众多球迷意外、狂赞和热议。

  《来吧冠军》两期足球对抗,引发大众“足球与青春”的情怀,也吸引到更多观众关注和热爱足球。比赛紧张悬疑、环节设置又充满奇趣,专业与娱乐的结合度愈发完美。本期节目中明星都是粉丝,用努力向偶像致敬,孙楠田亮叶祖新拼抢凶猛也是真拼了,贾乃亮和Ella用生命把守球门,林更新和曹格精钻腿功,黄健翔获欧文卡卡亲自指导成为黄励志……各种笑梗和热血场面被网友热搜热议。网友强推这档良心节目:“一档好节目,亮点笑点都有,比赛也很燃。全程流畅看着很过瘾。以前看着欧文和卡卡踢球,这节目看到了他们私下中的另一面,觉得自己的青春圆满了。”

  中国综艺首秀展现人格魅力

  欧文卡卡引发足球青春回忆

  欧文和卡卡首度做队友,两大巨星掀起巅峰之战。这也是他们首度出现在中国的体育综艺节目中,自然受到万众瞩目。他们展示了作为顶尖球员的绝佳球技,精准远射,高空颠球,小小的桂圆也如足球般轻松颠起。不管是在充满“鬼畜感”的热身赛中,还是足球正赛,两位球员都默契配合,拼抢、防守、进攻,直至最后“金球制”时欧文远距远离将球劲射至MINI球门,让球迷见识到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盛宴,也让不少网友表示这场足球对抗真实地感受到了足球之所以被那么多人痴迷疯狂的独特魔力。

  而在比赛之外,两位球星也流露出了生活中可爱调皮亲和的真性情。卡卡卖萌撩妹技能满满,跟着明星队员比划各种中国功夫动作,防守Ella点球、自己进球后都大跳扭臀舞,赤裸裸地“叫嚣”。看起来认真脸的欧文其实也超搞笑,守门时化身“俏丽欧文”大摆Pose。被明星队员拼抢中撞了一下,马上“痛苦”倒地,众人都大惊失色,他却在地上慢动作连滚了好几圈,调皮神演技逗翻众人。欧文和卡卡在《来吧冠军》中展示出的另一面,更增添了球星的人格魅力。贾乃亮透露,“你们想不到他们私下里那么帅、绅士和可爱,你们知道了以后会更爱他。”

  网友也热议两位球星,“爱了欧文这么多年,从来不了解他还有这一面,猝不及防地出现在面前了。”“这两个人是多少人的足球初恋啊,就是我们的青春啊。”“看不出来他们如此调皮,中国的综艺首秀啊,看得我心花怒放,我要平复一下我的少女心了!”“太可爱太值得敬佩了,卡卡呆萌顽皮,欧文一如既往宽容绅士脸,帅一脸。”

  明星队全心投入“幸运又幸福”

  黄健翔被欧文卡卡亲授脚法 贾乃亮Ella用生命在守门

  明星队员面对偶像,一面仰慕粉丝心泛滥称“很幸运很幸福”,一面使尽浑身解数来证明实力。上半场的“头号迷弟”曹格,下半场更加投入比赛,热身赛中自创慢动作“扫蹚腿”,基本上算“爬”的,却捕捉到门前机会进球得分;黄健翔足球百科全书般的存在,逆袭了“嘴比脚好用”的定论,在欧文和卡卡亲自指导下,超远距离射门终于命中,成为黄励志;孙楠与欧文卡卡勇敢拼抢,付出终得回报将球攻入球门;叶祖新也表现积极,与孙楠门前配合进球被赞漂亮;林更新大长腿是抢球小能手,带着队长的希望飞翔,不料却成了“易滑倒体质”;田亮不愧是世界冠军,有超强运动天赋,本期中成为最强能力者频频攻破对方球门,被贾乃亮激动赞扬,“你怎么就学跳水去了呢?”。

  两位队长本场比赛用生命来踢球,Ella与卡卡欧文过招,不断狂飙英文用魔音“干扰”,果然趁其注意力分散之际攻入一球;更是躺在小球门前,堵得死死的,卡卡将球踢到门前,无奈把Ella搬起踢进球后又放下,一脸懵圈的Ella反应到进球后十分恼怒强烈“控诉”卡卡,被评绿茵场上奇女子。贾乃亮把守球门几度被冠军队破门产生恐慌,只见冠军队全面压在明星队的半场,频频乱喊,“快给他们踢回去”“踢走”“吓死我了”,对着仲裁何炅大呼,“何老师,我害怕”。俩队长简直是用“生命”在守门。

  网友纷纷表示这期节目好玩又充满激情,“足球真的怎么都好玩,欧文卡卡太可爱,然后就是亮亮和Ella他们,被逗得笑抽了。”“很赞很娱乐也感受到了体育精神,那种竞技体育的认真态度与拼博力量,田亮孙楠都蛮拼的。”“我猜欧文和卡卡一定没见像两队长这种画风清奇又不做作的神经病,气氛太欢乐了。”

  世界冠军享受比赛,称赞节目有趣

  《来吧冠军》传递快乐运动理念

  《来吧冠军》每期邀请体育界巅峰人物,展示能力绝技,明星队通过各种奇葩道具和规则与之达成对抗。每期激烈又充满趣味,足球项目欧文卡卡重磅加盟,更是满溢激情和热血,引发全民的“足球与青春”情怀。ELLA表示这个过程永生难忘:“为什么足球可以是世界第一运动,确实有它独特的魅力所在。”节目每一期都展示出当项体育项目的魅力,同时也传递出体育精神和快乐正能量,卡卡表示:“每一场我参与的比赛,我都想赢。这次的比赛很有趣,我们都很享受比赛。”

  下期《来吧冠军》以最受中国观众喜爱的国球——乒乓球项目对抗作为收官之战。世界冠军刘国梁、王涛将接受谢娜、王祖蓝加盟的明星队挑战。精彩爆笑收官,锁定6月19日,浙江卫视《来吧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087566.shtml report 4789 欧文卡卡赢得比赛奖杯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12日21点档足球巅峰之战下半场精彩播出——超级球星卡卡和欧文,与贾乃亮、Ella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