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再曝冰火海报 撩心魔幻剧挑战观众耐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封神海报-杨戬
封神海报-杨戬


  搜狐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期间,多款重磅热剧粉墨登场。定位于写实魔幻的《封神》再次发布杨戬、妲己双人海报,从画面上看,两人似相背离,又如诉泣,关系恰如冰火,剧情焦点“怨侣风”呼之欲出。

  早先片方信誓旦旦,这款经朱苏进操刀改编的《封神》一定兼顾传统和创新。“冰火系”人物角色海报中略见一斑:妲己、杨戬依然处于核心位置,至少人物设置倒也没有过分狗血,观众不用担心土行孙与妲己发生恋情之类。海报唯美互补,冰凝雪积,置身白狐加持、雪山冰宫背景下的妲己( 王丽坤 饰),高贵艳丽却眼露邪魅;杨戬(罗晋 饰)身披战袍盔甲、手持三尖两刃刀,英雄力max伫立于狂野之中。少年英雄蹙眉低头似乎满腹心事,只见头顶金乌烧云,远处流星坠雪,杀气渐浓。

  结合此前片方透露的剧情可知,剧中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妲己、杨戬,在这版海报中关系果然“暧昧不清”,CP感强烈却无法同框,这款双人海报似乎暗示了两人结局。看似互相依靠,却又背道而驰。一个是魅主祸国的苏妲己,一个是拯救天下苍生的杨戬,一个霸气侧漏一个英气逼人,直叫人傻傻分不清这究竟是郎情妾意还是陌路绝情。正可谓是“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也算是对“传统而创新”的视觉解读。

  此外,海报中一些细节似乎也预埋剧情伏笔:妲己身后,冷宫孤立、白狐眼泛幽蓝切齿而过;杨戬身后,冰山火海、灾星滑落、焰噬焦城……画面“魔幻风”扑面而来,让人不禁心生好奇:究竟这部的经典改编之作,将为我们呈现一个怎样写实魔幻的“封神”世界呢?

  为了营造最完美的收视体验,制作方可谓不遗余力。卡司阵容汇聚王丽坤、罗晋、张博、邓伦、邹兆龙、何杜娟,更特邀主演于和伟、特别主演胡静。主创名单则写满了“实力”二字:韩国殿堂级导演辛宇哲和著名编剧朱苏进联手,再特邀杨树栋(《英雄》《三国》造型总监)、陈同勋(《芈月传》《赵氏孤儿》服装总监)、韩忠(《道士下山》美术指导)加盟,中途更换特效团队追加2千万做后期更是闹得沸沸扬扬。一部古装剧,号称耗资2亿,筹备两年,摄制期长达15月,周期之长,堪称“磨剧”。如此投入,《封神》在播出前就已经赚到“最撩心魔幻剧”的名头,但是到目前为止,《封神》展现的毕竟是纸面实力,能否兑现“史上最经典写实魔幻剧”称号,还得看了再说。

  那么问题来了,这部《封神》到底何时能让观众一睹全貌?据业内消息,已经至少有5家国内一线卫视向《封神》抛出橄榄枝,对于这部迄今体量最大的国产古装大戏的买家,坊间也多有传闻,而且从去年开始就不乏主流卫视宣称已经拿到版权甚至已经开始排播,后来都证实不过是一厢情愿。据可靠消息,《封神》海外版权和网络版权均已敲定,发行的三分天下只剩下国内卫视最后一块拼图,谜底或许在今夏上海电视节之后便能揭晓。作为古装剧铁粉,小编我只想说,《封神》魔幻请便,不要再“磨”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217543.shtml report 1885 封神海报-杨戬搜狐娱乐讯上海电视节期间,多款重磅热剧粉墨登场。定位于写实魔幻的《封神》再次发布杨戬、妲己双人海报,从画面上看,两人似相背离,又如诉泣,关系恰如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