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文娟儿童节变身美少女战士 笑容甜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文娟儿童节变身美少女战士 笑容甜美
 冯文娟美少女战士造型


  搜狐娱乐讯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一个充满童真、生命力的节日。娱乐圈本就是一个五光十色的世界,明星们有着比普通人更为年轻美丽的脸孔,其实有的时候他们的心态也跟他们的不老童颜一样阳光、年轻。

  在六一儿童节当天,曾获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的的电影新贵冯文娟被粉丝P成了美少女战士,并上传到微博。虽然是移花接木,但是冯文娟看起来梦幻甜美,仿佛是从日系漫画走出来的人物,与真正的美少女战士水冰月一样青春洋溢,毫无违和感,粉丝还模仿冯文娟的口吻写道:“大儿童也要过六一的嘛~”,网友们纷纷点赞表示“这个大儿童也太美啦!”

  入行4年的冯文娟,自出道至今,迅速蹿红,片约不断,出演过很多性格复杂的角色,但她曾透露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爱玩爱闹爱吃零食。冯文娟也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上录制小咖秀这种有趣搞笑的视频,她自己玩儿得不亦乐乎,也让粉丝们看到了一个真实、单纯、葆有童真的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355693.shtml report 919  冯文娟美少女战士造型搜狐娱乐讯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一个充满童真、生命力的节日。娱乐圈本就是一个五光十色的世界,明星们有着比普通人更为年轻美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