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饭米粒儿》获赞欢乐利器 黄晓娟秒美少女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晓娟欢乐助阵
黄晓娟欢乐助阵

  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自开播以来,老范、老米一家的欢乐故事引燃了观众笑点,观众留言表示:“不管是陪家人还是自己看,都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在4月11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除了老范一家常驻演员继续奉献笑料之外,黄晓娟以一个“闯入者”的身份出场,错认男主人老范与隔壁老王,面对“毁三观”的家庭关系她喊出“代表月亮消灭你们”的美少女战士经典台词,引发全场爆笑不止。

  黄晓娟变身美少女 孙涛“轴”邵峰“贫”双剑合璧

  在即将播出的这期节目中,以小品《相亲》一举成名的黄晓娟客串出场,作为“闯入者”的她本来是要感谢将不慎落水的孙子救出来的恩人,结果阴差阳错走错了门,错认了人,隔壁老王的玩笑又让她误会了老米,从而搅进了一场她自认为“毁三观”的奇特家庭关系中,忍无可忍的黄晓娟秒变美少女战士,宣称:“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们”!误会与戏剧化的演绎,以及黄晓娟作为东北演员标志性的表演方式,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止。最终误会解开,开放式的结局,又让人不禁猜测隔壁老王与黄晓娟之间的相遇或许是一场独特的“相亲”。

  《欢乐饭米粒儿》独创的小品剧将东北文化的“幽默喜气”展露无余,值得一提的是:由孙涛、邵峰扮演的这两个女婿,更是以孙涛的“轴”暖男形象,和邵峰 “贫”奇葩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

  《饭米粒儿》柴米油盐有滋有味 好家庭故事感动中国

  《欢乐饭米粒儿》的喜剧元素都来自于家庭间鸡毛蒜皮的小事,啼笑皆非的小误会,通过剧情化的演绎,幽默的经典台词,制造“笑果”,而不论发生多大的事情,都能通过家庭成员间互相理解、互相关爱使得误会得以圆满解决,让人感到欢乐的同时也感受到生活中的小确幸。虽然《欢乐饭米粒儿》只播出了两期,但是观众收看后热情高涨,纷纷留言称:“这是一档有诚意的综艺节目”;“全家老小一起看欢乐融融”;“每次看处处是笑点不说,而且其中展现的话题非常接地气,简直就是陪家人欢乐利器啊”。

  2016年初,辽宁卫视打造了全新的频道定位语“欢乐一家”。《欢乐饭米粒儿》作为《中国好家庭》的配套节目播出,而本周日《中国好家庭》又将带来两个令人动容的家庭故事:“沂蒙母亲”王换于为救助烈士的孩子,牺牲了自己的四个孙子,2年秘密发展党员40多人,如今孙女于爱梅接过奶奶的“红嫂针”,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了拥军优属事业上,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了她,为她致力宣传“红嫂精神”和发展拥军优属事业点赞;反扒警察姜冯丁,他23年来捉贼2500余人,践行“天下无贼”行程可绕地球四圈,然而他却有一个最大的人生遗憾,他的人生遗憾究竟是什么,他能在节目现场完成心愿吗?敬请收看辽宁卫视4月10日晚21:20《中国好家庭》来自平凡人、平凡家庭的最真实的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47278.shtml report 1703 黄晓娟欢乐助阵搜狐娱乐讯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自开播以来,老范、老米一家的欢乐故事引燃了观众笑点,观众留言表示:“不管是陪家人还是自己看,都给我们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