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身临其境设2亿VR并购基金 打造国内VR主题公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暨生态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5月31日,境界•潮VR——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暨生态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上,新三板VR第一股身临其境创始人刘宣付讲述了对VR的看法,包括一部3D电影引发的VR梦想。同时,身临其境和武汉众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成立第一期2亿元人民币规模的身临其境VR产业并购基金。据悉,这支并购基金将主要用来投资优秀的VR内容生产团队。

 现场体验

  刘宣付还提出了身临其境要重新定义VR线下娱乐的模式,并提出什么是真正的的VR主题公园。VR主题公园以用户全身心参与的形式引起年轻追求时尚,酷的潮流,这种潮流将充满科技感与时尚感,这就是身临其境认为的潮VR。

  在身临其境创始人刘宣付、合伙人&CTO董登岳、营销副总裁宋涛的讲解下,逐步透露出身临其境的要发展全球的战略野心。2年内,要实现100个区域的代理;全球2000家VR主题公园。

 现场体验

  为了支持这个目标的实现,身临其境还启动了开放平台战略,打造以VR主题公园为核心的小生态;此外,还成立2亿的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产业并购基金,用于优质IP、VR公司、VR技术、VR项目的并购,来扩张自己在VR产业的大布局,以实现VR产业共发展为己任。

  刘宣付谈到,“身临其境”是VR体验的最高境界,这种境界是一种小境界,而以VR产业共发展的境界才是大境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249860.shtml report 1849 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暨生态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搜狐娱乐讯(张宁/文)5月31日,境界•潮VR——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暨生态战略发布会在北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