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VR800携手酷6,引领VR直播新浪潮

  上周,被称为“情感奶爸”的畅销书作家陆琪做客酷6星客厅。与以往的节目不同的是,酷6除了在网站进行了同步直播,还与VR800合作,首次尝试了VR全景直播。

  星客厅是一档由酷6网娱乐中心打造的全明星全娱乐的直播访谈节目,作为酷6王牌自制节目之一,开播以来一直深受观众喜爱,杨幂,倪妮,陈晓等明星都曾做客星客厅。这次突破性地加入了VR元素,也是节目组对当下娱乐化生态环境分析后所做的决定。而作为酷6VR方面的合作伙伴,VR800详细制定了VR直播方案,力求为观众全方面呈现明星最真实的一面。

  随着“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的概念火爆全球,相关话题的热度也持续走高。据VR800团队介绍,VR直播不仅能给观众带去节目直播,还能更多地展示一些传统直播看不到的画面,而这些台前幕后的花絮无疑对观众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众所周知,访谈类节目主打的就是一个“面对面”的概念,VR技术的引进能让直播变得更立体,为观众营造了一种零距离的现场体验,可以让观众通过VR眼镜就能直接感受VR所带来的沉浸感,由此观众会有一种置身于场景之中和现场人物“触手可及”的感觉,与其说是直播技术的革新,更像是内容质量的优化。VR技术会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触碰欲,配合合理的话题切入,可以直接提升用户的兴趣,使多维度互动成为可能。作为VR领域的新秀,VR800集软件开发和视频拍摄制作为一体,既能在技术层面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又能在内容领域形成稳定的原创内容输出,这无疑是VR800立足于VR行业最主要的资本,也是这次与酷6合作的立足点。双方力求通过这次合作,充分利用彼此的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打造互利共赢的局面。

  针对VR现阶段最大的痛点内容匮乏,视频直播无疑是一剂良方。这次的陆琪访谈录是VR800视频直播方面的试水,后期会将更多酷6网络直播通过VR展示给观众,究竟正式上线后VR800与酷6会如何玩转这一黑科技,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530/n452045254.shtml report 1001 上周,被称为“情感奶爸”的畅销书作家陆琪做客酷6星客厅。与以往的节目不同的是,酷6除了在网站进行了同步直播,还与VR800合作,首次尝试了VR全景直播。星客厅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