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不强大天不容>开播 李野萍时隔三年再塑慈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野萍《女不强大天不容》剧照
李野萍《女不强大天不容》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六六编剧,余淳执导,海清杜淳、陈小艺、张译、李野萍等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今晚将正是登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国家一级演员李野萍在剧中饰演的吕母一角。

  时隔三年再塑慈母

  说到李野萍的荧屏慈母形象,最让人难忘的非《正阳门下》中善良豁达的“北京好妈妈”韩母莫属。时隔三年再度出演慈母,李野萍坦言很亲切。尽管吕母这个角色从头至尾都没有激烈的情感爆发,似乎能用‘人淡如菊’来形容。但李野萍在演绎这个母亲的时候,却为她还原了老小孩儿的一面。比如买到‘物美价廉’的老年保健品时,像孩子般手舞足蹈的欢喜,得知上当受骗后自责的眼泪;与小孙女比赛吃儿子首次做的披萨,获胜时幸福的笑容等。

  从艺几十载,李野萍诠释过各式各样的母亲角色,这次虽再塑慈母,但是她精湛的演技赋予了这个人物新的生命,同时这个人物也给予了她新的体验。

  一切以“儿子”为重

  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讲述的是海清饰演的郑雨晴在新旧媒体碰撞的背景下,带领报社从濒死边缘重焕青春,力挽职场与家庭狂澜的超“燃”故事。李野萍在剧中饰演的吕母是郑雨晴的婆婆,一位心地善良、乐观幽默、一切以“学霸”儿子吕方成为重的母亲,基于这样的心态,她与儿媳妇郑雨晴的婆媳关系也不同于以往家庭的不和谐,相处的非常融洽。

  李野萍再塑慈母会带来哪些不同?戏中她与海清的婆媳关系究竟融洽到何种程度?5月31日起,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将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190279.shtml report 1239 李野萍《女不强大天不容》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六六编剧,余淳执导,海清、杜淳、陈小艺、张译、李野萍等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今晚将正是登陆东方卫视、安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