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洁李彩桦《情谜睡美人》演母女 再续荧屏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刘洁李彩桦《情谜睡美人》演母女 再续荧屏缘
刘洁剧照
刘洁剧照

刘洁饰演冯代珍
刘洁饰演冯代珍


  搜狐娱乐讯 由凌潇肃、李彩桦、刘洁、江祖平、郑佩佩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情谜睡美人》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曾在《回家的诱惑》中饰演婆媳的刘洁李彩桦此次在《情谜睡美人》中饰演母女的角色,再续荧屏缘。

  看到凌潇肃、刘洁、李彩桦这三个搭档的名字,你可能会想起那部创下高收视的家庭伦理剧《回家的诱惑》。在这部剧里刘洁因白凤一角,成为不少人眼中的“恶毒的婆婆”。而在《情谜睡美人》中,三人再续前缘,刘老师饰演的是一位为家庭甘心付出所有的善良慈母的形象。在亲生女儿江祖平与养女李彩桦之间寻找平衡,希望两个女儿都能得到幸福。慈母的形象引起不少观众的共鸣。

  而这位荧屏辣妈素养“男神女神的收割机”之称。不仅与明道刘涛胡歌刘诗诗等有着精彩的母子或母女对手戏,还在正在热拍的《妈妈向前冲冲冲》中饰演胡兵的时尚母亲,在《锦绣未央》中更是出演唐嫣的母后。收割男神女神的实力可见一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55617.shtml report 1764 刘洁剧照刘洁饰演冯代珍搜狐娱乐讯由凌潇肃、李彩桦、刘洁、江祖平、郑佩佩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情谜睡美人》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曾在《回家的诱惑》中饰演婆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