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参加《年代秀》感受真性情大男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杰参加《年代秀》感受真性情大男孩
周杰参加《年代秀》
周杰参加《年代秀》

周杰动情哽咽
周杰动情哽咽

  搜狐娱乐讯 综艺节目《年代秀》将于5月27日晚21:10在深圳卫视开播,深居简出的耿直boy周杰也将亮相27日晚的节目,与戴军等人一起追忆年轻时的趣事,现场气氛火爆,欢乐不断。

  本期《年代秀》以“全世界都在说中国话”为主题,周杰作为70年代的代表嘉宾,不仅与在座的嘉宾一起探讨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向大家分享了年轻时的趣事,声容并貌的演讲引爆全场气氛,生动好玩的表情应接不暇,在谈到动情处,更是哽咽落泪……

  近年,周杰大多以表情包的形式出现在大众的视线,很少见到本人。采访中,他坦言现在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生活上,感悟生活、充实自己,只有遇到自己非常喜欢的题材和剧本才会出来工作。加盟《年代秀》,是因为节目“还是坚持寓教于乐的,有很多节目只有娱乐没有寓教。”他认为“一个好的演员应该用角色担负起社会责任来。”如此认真耿直充满正能量的画风是观众从未了解的真实的周杰。

  一直以来,外界对于周杰有各种各样捕风捉影的错误解读,面对质疑和诋毁,他选择沉默不予置评,专心经营自己的生活,剥去层层包装的他只是一个特立独行、率性认真的大男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16451.shtml report 1458 周杰参加《年代秀》周杰动情哽咽搜狐娱乐讯综艺节目《年代秀》将于5月27日晚21:10在深圳卫视开播,深居简出的耿直boy周杰也将亮相27日晚的节目,与戴军等人一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