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霍林之恋:胡歌苏有朋周杰谁受的伤最严重?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想必这不用勿念寒多说了,这天最热闹的地方无非就那么几个,要不就是餐馆,要不就是宾馆,当然还有一个叫做娱乐圈,像520这种极具内涵的日子,圈内的明星怎能不好好抓住时间的尾巴上个头条呢?

  

  比如说今天的娱乐圈是属于霍佳华和林心如的...工作室!

  

  

  看到这,肯定很多人会送上祝福,当然也会有很多人会送上质疑,比如说这是不是霍建华和林心如又有什么新剧要上了,然后借此520“表白”的机会狠狠炒作一下自己,最后新剧热度上来了,身价也涨了,自然钱是少不了的。

  

  其实,按咱来看的话,霍建华和林心如他俩的事,其实还真有点儿老生常谈,他俩公布恋情这事对于圈内的人而言根本不算什么稀罕的事,因为他俩的关系在圈内已经算是半透明状态了,只不过没有谁愿意去主动捅破这张若有如无,可有可无的“纸”罢了。

  

  唯一让咱觉得有些看不懂得就是,霍建华和林心如之间的恋情公开,俨然是商业背后运作的一套捆绑式爱情。当然,霍建华没有开自己的微博,这个他有社交恐惧症无可厚非,至于林心如开的微博,所发的内容几乎全都是跟工作相关的,不过身为台湾艺人的她还是比较情中于脸书,要不然怎么敢素颜秀恩爱呢?反正内地的脑残粉也没有多少人有这个能耐翻墙去关注她的脸书吧?!

  

  除了霍建华和林心如外,用网友的话来说,其实这一天我们都叫胡歌...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个点是站在霍建华那方去看的,因为绝大多数人认为胡歌和霍建华是圈内公认的CP,至于谁是攻谁是受,请看咱的前后排序就可一目了然。

  

  可是缘分这回事都是上天注定好的,只怪当时胡歌没坐对位置...

  

  当然连伟大的度妈都不看好霍建华和林心如的恋情,到现在为止都无法抓取到霍建华+林心如的关键词,这一点的确有些小失望,不过这也可以看出,霍建华除了跟胡歌好以外,还有一个人就是陈乔恩,最后才是他的双眼皮!

  

  既然男方霍建华这边都有如此多的感情经历,女方林心如自然也不会示弱,比如说只要林心如晒这样子的微博,下面网友的评论总会@苏有朋!

  

  

  当然,这一切可不是网友们一厢情愿给林心如配对象,而是有强有力的证据去证明他俩一定会走到一起,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早前在拍《还珠格格》的时候,苏有朋和林心如就已经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并相互许诺对方,如果两人40岁都是单身的话,那就在一起算了,可没想到林心如还没到40岁,就已经被霍建华给捷足先登了,估计不用咱去看,苏有朋微博下面会有网友评论说:“别哭,今天我们都是苏有朋!”

  

  既然说到了《还珠格格》,想必林心如饰演的“紫薇”是深得人心,可是跟紫薇CP搭档的是尔康呀,那儿尔康的饰演者还能有谁呢?那不就是周杰了咯。

  

  

  可能周杰认为自己在圈内的价值除了表情包以外就只剩下表情包了,连今天的热点都是拿着表情包去蹭,也真是太辛苦了这个表情包王子了。

  

  总而言之, 如果说霍建华和林心如恋情公开对谁伤害最大的话,咱认为胡歌、苏有朋和周杰所受的伤害是最小的,因为他们才是最大的受益者,毋庸置疑的就是,现在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公关团队都在纳闷,自家的艺人公布恋情,怎么热点都蹭到他们身上去了?咱只能说这就是现代人的最正常不过的思维,其实就一个字——污!

  

  你想看更多有趣、有种、有内涵的原创娱乐评论吗?

  请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521/n450665093.shtml report 3720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想必这不用勿念寒多说了,这天最热闹的地方无非就那么几个,要不就是餐馆,要不就是宾馆,当然还有一个叫做娱乐圈,像520这种极具内涵的日子,圈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