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谜睡美人》热播 江祖平:入戏太深难自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谜睡美人》热播 江祖平:入戏太深难自拔
江祖平李彩桦剧照
江祖平李彩桦剧照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情谜睡美人》自江西卫视、河南卫视播出以来,口碑与收视率双丰收。剧中错综复杂的烧脑剧情,也让主演江祖平感慨:当时入戏太深了,难以自拔,以至于用了很长时间才调整过来。

  近日,网络上都是网友们对该剧亲情、爱情、友情讨论的话题,其中更是以叶依婷(江祖平饰)与叶依姗(李彩桦饰)姐妹换脸后引发的恩怨最为热门。在最新的剧情中,依婷与徐岸(杨浩煜饰)一起寻找离家出走的依姗,依婷与徐岸的谈话,让躲在衣柜里的依姗知晓依婷已恢复记忆。依婷与依姗大吵一架。回到家依姗跪求依婷的原谅,可是依婷素来知晓依姗的脾气,并没有选择真正的原谅。回到秦家的依姗并没有收敛自己的性格,反而变本加厉的怀疑依婷与秦明昊,依姗的无理取闹,也让依婷与依姗的关系更加紧张。剧中江祖平与李彩桦的演技过于真实,除了让网友们看得过瘾以外,两人剑拔弩张的关系,更引起了更多网友们猜测,两人私下里是不是跟剧里一样。对于网友们的质疑,江祖平却笑称:网友们都太入戏了。其实在片场的时候我们两个为了酝酿情绪,可能不太会跟对方说话,但是每次收工后,我们就会像其他姐妹一样,聊聊美容、购物、八卦,一起喝咖啡之类的很放松。不过这部剧真的让我让入戏太深了,难以自拔,用了很长时间情绪才调整过来。

  随着故事的展开,剧中又会发生怎样的烧脑剧情吶?请继续关注每晚19:30江西卫视、河南卫视《情谜睡美人》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698503.shtml report 1099 江祖平李彩桦剧照搜狐娱乐讯热播剧《情谜睡美人》自江西卫视、河南卫视播出以来,口碑与收视率双丰收。剧中错综复杂的烧脑剧情,也让主演江祖平感慨:当时入戏太深了,难以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