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谜睡美人》记忆大门开启 江祖平疑不伦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江祖平 凌潇肃剧照
江祖平 凌潇肃剧照


  搜狐娱乐讯 回忆是一种幸福还是一种痛苦? 近日,热播剧《情谜睡美人》主演江祖平、李彩桦剧中换脸后性格大变引热议,其中,更因江祖平饰演叶依婷怀疑自己暗恋姐夫,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焦点。

  叶依婷(江祖平饰)失忆后性格的转变,赢得了家人更多关注,和家人相处的更加融洽,会因腿部受伤令母亲担心,而责怪叶依姗(李彩桦饰)没有照顾好妹妹。依婷很尽责的去上班,还被姐姐误会依婷是为了求表现,而且嫌弃依婷穿着朴素怕给自己丢脸执意给钱,让叶依婷勉为其难的收下。自仓库出事故后,依婷脑海中不断浮现与姐夫秦明昊(凌潇肃饰)相处的片段,让叶依婷非常痛苦,责怪自己不该对自己的姐夫产生感情,非常渴望得知自己的过去,因无法面对迎面走来的秦明昊,躲闪不及撞到了前同事,并恳求前同事帮助其回忆过去遭到拒绝,让依婷很无助。面对叶依婷因失忆后陷入种种的欺骗和隐瞒以及遭拒后的失落表情,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希望姐姐早点恢复记忆,有情人终成眷属。

  叶依婷的记忆大门终究何时会打开?敬请关注,每晚19:30江西卫视、河南卫视《情谜睡美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7962104.shtml report 943 江祖平凌潇肃剧照搜狐娱乐讯回忆是一种幸福还是一种痛苦?近日,热播剧《情谜睡美人》主演江祖平、李彩桦剧中换脸后性格大变引热议,其中,更因江祖平饰演叶依婷怀疑自己暗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