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月天演唱会被粉丝求婚乱入 埋单3.4万罚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五月天(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5月25日报道,五月天前晚起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简称红馆)一连举行10场“Just Rock It 2016”巡演,昨晚第4场开唱,现场有歌迷未通知主办单位,擅自进行求婚仪式,让台上的主唱阿信有些措手不及,最后演唱会超时10分钟,五月天将被罚款港币4万元(约人民币3.4万),粉丝集体谴责这位求婚男自私,觉得五月天要埋单这笔罚款很无辜。

  昨天阿信在演唱会说完话,正准备唱下首歌,突然台下一片骚动,一名男士走到显眼处求婚,他有些错愕:“求婚?”之后摄影机拍到这对情侣,他半开玩笑表示,工作人员很辛苦,要验票、维持秩序,还要当证婚人,之后就说“那你们忙你们的,我们唱我们的”,想要继续进行;没想到怪兽接话要他献唱《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又是一阵尴尬的对话,一直等到求婚情侣完成戴戒指的仪式才完成接下来的演出。

  在网上流出的视频中,只见阿信向求婚歌迷说:“加油啊!小子。现在才第一关而已”,团员们聊天时,冠佑察觉求婚男主角不停望着台上,还提醒他:“那位先生,你要看你的未婚妻不是看我们,我们是不会答应(求婚)的。”笑说他膝盖很酸,因为从半小时前就开始跪了,干脆女生演唱会后再答应他,让他继续跪,现场沉浸在一片欢笑声中。

  部分粉丝觉得演唱会时间被白白浪费,已经感到愤愤不平,没想到求婚成功的男士还上网征求视频,终于让不满情绪爆发,网络抨击这位“白目歌迷”,称平常光是到台前拍照都被拦截,为何这样的“真人秀”被允许,质疑“是收了红包嘛?”

  【延伸阅读:五月天歌迷演唱会开始前猝死 凭门票获赔51万元】

  2014年7月,一名家住桃园的张姓女护理师,原相约与同事去看五月天演唱会,不料却在出发前猝死,保险公司以张女有用药物助眠习惯,属自杀死亡拒理赔。不过,死者的妹妹拿出演唱会门票与同事证词,证明死者无自杀意图,法院因而判保险公司须赔51万元(新台币,下同)。

  一名家住桃园的张姓女护理师,原打算与同事去看五月天演唱会,不料却在出发前猝死。张女之前曾向保险公司投保,理赔金额为51万元。

  死者家属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却遭到拒绝。保险公司认为,张女有用药物助眠习惯,死亡现场留有针筒及麻醉药品,因此属于自杀死亡拒理赔。

  家属不满保险公司拒赔,因而将其状告上法院。死者的妹妹拿出张女购买的五月天演唱会门票到法院当证物,并找来姐姐的同事及发型设计师作证,证明死者生前已经与同事相约好看演唱会,根本没有寻死意图。

  法院判决指出,张女工作经常要轮班,导致长期睡眠障碍,必须透过注射药物助眠,并非自杀,且保险公司无法举证死者有自杀的理由,因而判决保险公司必须理赔51万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427205.shtml report 3013  五月天(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5月25日报道,五月天前晚起在香港红磡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