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中5声老婆娶Selina 演唱会求婚逼哭万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阿中5声老婆娶Selina 演唱会求婚逼哭万人
阿中在S.H.E演唱会上求婚。
阿中在S.H.E演唱会上求婚。

Selina带著泪水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Selina(任家萱)自团体S.H.E出道,开朗乐观的个性深受粉丝喜爱,和老公阿中自2011年10月30结婚至今,感情相当甜蜜,即便当时发生烧伤意外,老公仍执意要将她娶回家。但她却在4日晚间在脸书宣布与结婚4年多的老公离婚,过去甜蜜的求婚画面如今看来让人格外心酸。

  Selina于2007年一场饭局中认识张承中,刚开始因为年龄差距过大、她对男方并没有好感,但阿中不断以MSN、电话展开追求,半年后终于感动她、2人开始交往。2010年在S.H.E的演唱会现场,阿中更是在尾声时拿起麦克风、从观众席中以颤抖地声音向Selina告白,让Selina当场泪洒舞台。

  张承中拿著麦克风不断向Selina喊著“老婆!老婆!”Selina则是带著泪水傻笑著说“你叫我什么?”他则是坚定地再度大喊“老婆我爱你!”连5声霸气告白让演唱会现场气氛海到最高点,浪漫地演唱会求婚片段深植粉丝心中,如今2人却传出离婚消息、令各界都感到相当无法置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5/n439458010.shtml report 1343 阿中在S.H.E演唱会上求婚。Selina带著泪水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Selina(任家萱)自团体S.H.E出道,开朗乐观的个性深受粉丝喜爱,和老公阿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