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记忆碎片》曝终极海报 黑色幽默演绎藏尸闹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记忆碎片》发布终极海报
电影《记忆碎片》发布终极海报

《记忆碎片》6月3日公映
《记忆碎片》6月3日公映


  搜狐娱乐讯 电影《记忆碎片》发布终极海报,极富金属质感,悬疑范十足。电影由韩国著名导演朴裕焕执导、雷佳音、夏梓桐等领衔主演,汇聚了曾为韩国知名电影《母亲》、《太极旗飘扬》等掌镜的韩国一线摄影师金成奂,曾凭借《窃听风云》斩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剪辑的陈志伟、以及代表作为《汉江怪物》的韩国著名特效公司MONEFF,更力邀了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担任艺术顾问。

  海报以主演雷佳音的脑洞爆裂为主线,无数断裂的碎片都刻画着他的记忆。整体暗黑理念贯穿始终,暗暗影射了影片的“黑色杀机”。

  据导演朴裕焕透露,这个故事从构思到完成,花了他三年半的筹备时间,最终成型的剧本无论是从故事逻辑还是商业元素,都富含中韩两国悬疑元素的特质,制片人表示:“朴裕焕是一位非常具有潜力的韩国导演,他对剧本的创作以及电影节奏的把控有自己的独特见解,《记忆碎片》不仅融合了韩式“暗黑系”悬疑特色,又加入了中式“黑色幽默”元素,更是从吊尸、藏尸、埋尸等戏剧冲突中引发了一些小人物的人性思考。”

  影片此次不仅幕后制作班底阵容空前强大,还邀请了何云伟、李菁等喜剧演员惊喜出演,将黑色幽默式的“藏尸”闹剧演绎的逗趣横生、悬念迭起。李菁在片中饰演一个倒霉笨贼,何云伟则饰演一个卖假药的庸医,当笨贼遇上庸医倒霉事接连不断,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戏码频频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64059.shtml report 1482 电影《记忆碎片》发布终极海报《记忆碎片》6月3日公映搜狐娱乐讯电影《记忆碎片》发布终极海报,极富金属质感,悬疑范十足。电影由韩国著名导演朴裕焕执导、雷佳音、夏梓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