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昱畅正式进组刺客列传 挑战心计腹黑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彭昱畅
彭昱畅彭昱畅正式进组刺客列传

  搜狐娱乐讯 聚集时下所有演技颜值超高的刺客列传,再次加入一位重量级A咖。彭昱畅日前低调现身横店,为刺客列传定装,正式变身孟章。

彭昱畅正式进组刺客列传
彭昱畅挑战心计腹黑男

  正处于事业高峰期,向内地四大小生进军的彭昱畅,最近忙到爆。器灵男一号杀青不到一周,马上又成为刺客列传男一号之一,中间主动抽时间为公益参加挑战,同时忙碌自己的毕业大事,本周还要参加某品牌活动。甚至有不实夸大消息传出彭昱畅的档期早已排到2017年,谣言归谣言,也可以看出彭昱畅的抢手程度。

  长着一幅乖乖娃娃脸的彭昱畅,此次要扮演和自己可爱形象不符的高智商腹黑男孟章。按理说可米旗下艺人众多,长得比彭昱畅有心计腹黑的真不少,一直走元气可爱路线的彭昱畅,真的适合驾驭这个和自己阳光形象完全不搭的角色吗?导演力排众议,钦点只有彭昱畅才可以出演孟章。外表可爱型的彭昱畅,身上具有超强的可塑性,是位还有很多待开发潜能的艺人。彭昱畅现实生活中名校生的身份,与孟章的高智商相符合。对于腹黑的孟章,演技超高的彭昱畅完全驾驭自如。外表看起来纯真无害的孟章,内心集万千心计于一身的孟章,好人脸的彭昱畅更适合表现人物的反差,增加角色腹黑指数。

  本次是彭昱畅的第二部古装戏,与其他艺人几年才有一部代表作不同,每部作品都是代表作彭昱畅,一向以最会选剧本著称。刺客列传将是彭昱畅下一部代表作已经板上钉钉,让我们一起欢迎孟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57813.shtml report 1347 彭昱畅彭昱畅正式进组刺客列传搜狐娱乐讯聚集时下所有演技颜值超高的刺客列传,再次加入一位重量级A咖。彭昱畅日前低调现身横店,为刺客列传定装,正式变身孟章。彭昱畅挑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