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德怀元帅》热播 唐以诺首演警卫员景希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唐以诺剧照
唐以诺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宋业明执导,创作过诸多红色题材电视剧的著名编剧马继红、高军亲自操刀的献礼大剧《彭德怀元帅》正在央视一套黄金强档热播。该剧汇集了董勇、罗钢、杨童舒等众多影视红星,实力派演员唐以诺此次也加盟到了剧中,扮演彭德怀元帅的贴身警卫员“景希珍”。

  刚正不阿展现民族英雄气节 实力演绎向革命英雄致敬

  景希珍是抗战时期最为出色的警卫员之一,作为彭德怀的贴身人物,他的身上被赋予非常多的含义,无数次冒着生命危险在枪林弹雨中救出彭德怀,立下数不胜数的汗马功劳,是一位非常值得敬佩的人物。而此次唐以诺也表示能够饰演这样一位充满了传奇色彩的人物真的非常开心和激动,很感谢片方对于自己的信任,能够把这样重要的角色交由自己扮演,一方面会有挑战的压力,另一方面则是有一定要将角色诠释好的决心。其后又表示当初在接到剧本时就查阅了非常多关于景希珍的资料,如何拿捏住这样一位人物的内心,如何表现出他的正直和奋不顾身的革命精神,这是非常重要的亮点,而且在拍摄时也和导演进行了非常细致的沟通,希望今天交到大家面前的作品能够满意。

  抗战传奇人物故事看点十足 戎马生涯为建党95周年献礼

  虽然抗战时期有非常之多革命英雄,然而景希珍却是非常特殊并且极为有代表性的人物,彭德怀戎马一生为革命力拼到底,参加了无数场大大小小的各种战役,而这些都有景希珍的陪伴,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景希珍还说过“保护彭总是我一辈子的任务”这样感人肺腑的话语,并且他在用自己的行动去兑现了自己的承诺,非常值得人称赞。而唐以诺此番的演绎也会让观众对于彭德怀的警卫员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不光能够了解到他们的工作性质和内容,并且还将会见识到他们身上闪烁出的革命光芒。

  据了解,该剧在播出之后获得的观众好评非常之多,让我们继续关注唐以诺,跟随他的脚步去感受真实并且动情的革命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43292.shtml report 1195 唐以诺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导演宋业明执导,创作过诸多红色题材电视剧的著名编剧马继红、高军亲自操刀的献礼大剧《彭德怀元帅》正在央视一套黄金强档热播。该剧汇集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