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德怀元帅》首播收视登顶 精彩剧情今晚继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董勇饰演彭德怀
董勇饰演彭德怀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5月20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间首播,首播当天,便以1.382%的收视率,和3.872%的市场占有率在一众电视剧中脱颖而出,高居榜首,与此同时,高口碑更是与其相辅相成,也使得《彭德怀元帅》成为很多观众眼下必追的“热剧”。

  历史正剧吸引年轻群体 夺收视榜首

  如今,各大荧幕都被仙侠、魔幻剧霸屏,小鲜肉、霸道总裁、玛丽苏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严肃题材的电视剧几乎无法与其相比。而作为一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的正剧,《彭德怀元帅》一经播出,便直达收视率榜首,其中80后和90后观众占据了一定比例。电视剧《彭德怀元帅》是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一级导演宋业明执导,创作过多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的著名编剧马继红、高军担纲编剧,内地实力演员董勇、杨童舒、罗钢、刘鉴、白冰等主演。该剧以全景式记叙了彭德怀的革命生涯,彭老总的人格魅力更是贯穿始终。一部历史正剧为何会吸引年轻观众的喜爱,导演宋业明表示“彭德怀率真、真诚、勇敢、忠诚、敢于担当的品质,会让很多人对他产生崇敬之心,这份情怀是不分年龄层的,而且又是极具感染力的。”

  真实还原彭老总 精彩故事获高口碑

  《彭德怀元帅》不仅创作班底实力强劲,其故事内容也是精彩真实,每个故事都经过考证,如实地向观众展示出一个真实的彭德怀元帅。虽然才刚刚开播,但彭老总不畏强权、刚正不阿、骁勇善战的人格魅力吸引着每一位观众的眼球,感染着每个人的心。马继红作为该剧创作者之一,也深深被彭德怀的英雄事迹感染,“我从小在部队长大,对老一辈革命家有一种感情,所以接到这个任务时有一种神圣感”。

  《彭德怀元帅》自开机之后,历经冬、春、夏三季,从零下25度的冰天雪地拍到高温35度的炎炎酷暑,拍摄周期长达136天。作为彭德怀的饰演者董勇每天都在高强度的压力下拍摄,然而面对这些艰辛,董勇表示,“这些困难和压力和彭大将军在当时所经受的相比都不值得一提,能提的就是彭帅的一生,他的一生是值得后人纪念的,是值得后人永远记住他的。”

  《彭德怀元帅》将于今晚继续播出,著名的平江起义即将打响,彭老总又有哪些精彩的戏份即将上演,不要错过今晚中央一套20:00播出的《彭德怀元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098598.shtml report 1506 董勇饰演彭德怀搜狐娱乐讯上周五(5月20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间首播,首播当天,便以1.382%的收视率,和3.8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