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男人帮”骑行游垦丁 公益演唱会即将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极限男人帮"骑行游垦丁

  搜狐娱乐讯 5月22日(本周日)晚21点,即将播出东方卫视《极限挑战2》第六期。在上一期的节目中,“女神”林志玲和“极限男人帮”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共同演绎的浪漫爱情故事虽然让观众们很是感动,可却还是没能满足”挑剔”的导演组。“极限男人帮”就这样连夜被送到了宝岛台湾的另一个处观光胜地——垦丁!在那里哥哥们又将接受什么样的挑战?从今日节目组公布的30秒的预告片来看,这趟垦丁之行,男人帮的结局仍旧是扑朔迷离。

  在这期名为《纵贯线》的节目中,哥哥们被要求两两一组,骑自行车完成任务。环岛骑行,那可是很多旅行者的梦想,想一想应该是挺惬意的一件事,只可惜“只坑嘉宾不坑观众”的导演组竟想出了在两个哥哥身上绑上绳子,让他们(连睡觉、上厕所)24小时全程都不能分离的主意。这连接着“极限男人帮”的三根绳子,着实让男人们费了一番力气。率先出发的“帅雷雷”孙红雷和“大松鼠”王迅没骑多远就已经筋疲力尽,只见他们两奋力的蹬着两辆看起来不太灵光的自行车,累的平时话唠的两人竟不发一语。而“师傅”黄磊带着“徒弟”艺兴则就轻松的多,骑行途中竟还兴致勃勃的站起来蹬车。另一边“国民暖叔叔”黄渤和“小猪”罗志祥则更是自信爆棚,黄渤一边骑一边还得意洋洋的炫耀:“看我们骑的姿势!”同时不忘提醒“小猪”要随时保持“优雅”。

  虽然一开始看起来困难重重,但不服输的男人帮仍是拼尽了全力接受挑战。然而,奉行“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张艺兴竟在完成任务的途中受了“工伤”?只见绵羊兴一脸痛苦的趴在自行车上,可把一旁的“师傅”心疼坏了,连连安抚他。这真让人不禁发问“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小绵羊?”“这一次他还能继续上路,坚持录制吗?”另一头“帅雷雷”和王迅则吃起了某种奇葩食品,奇葩到让见过这么多大世面的“帅雷雷”一脸痛苦的说:“这么重口味的呀!”而一旁的“帅牙牙”王迅却越吃越嗨,还不停的跟红雷说:“我很喜欢!”

  随着天色缓缓变暗,男人帮的挑战也愈演愈烈,只见“小猪”罗志祥前一刻还在轻描淡写的说“很简单啊”,后一秒却脸色大变。一旁的“青岛贵妇”黄渤也瞬间失去了优雅,瞪大了眼睛,对着面前一份“巨无霸杯型”的珍珠奶茶陷入了绝望。虽然他一脸生无可恋的念叨着“这怎么可以喝完啊!”但还是深吸一口气,用力吸住了吸管。随后,“渤罗组合”又和“迅雷组合”陷入了一团“混战”,对着某样东西抢的是面红耳赤。没一会儿,“不安分”的“帅雷雷”竟又和洗车店老板打起了水仗,自然被淋了个落汤鸡收场。相对来说,还是“神算子”黄磊和“小绵羊”张艺兴的“师徒组合”比较悠闲自在,两人边走边聊,愉悦的“神算子”还不禁的对着徒弟传授起了经验:“关键是要出戏啊!”可这画风说变就变,张艺兴突然一脸绝望地大喊“好难啊!”这又是唱的哪一出?

  牵绊着“极限男人帮”的不仅仅是这三根纽带,更有他们之间日积月累的兄弟情谊。究竟“极限男人帮”在垦丁还遇到了哪些意想不到?敬请期待《极限挑战2》第六期,看男人帮如何破风!与此同时,“2016极限挑战公益联欢会”带米入场公益众筹活动现已发起,届时“极限男人帮”将携6位神秘嘉宾为大家献上惊喜演出。想看现场的朋友,当天须自带至少2.5KG大米,所有大米将作为极限公益成长计划中的捐赠品,送往山区。5月20日上午10点起在线免费申领联欢会门票。别忘了“我叫上你,你带上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101551.shtml report 2413 "极限男人帮"骑行游垦丁搜狐娱乐讯5月22日(本周日)晚21点,即将播出东方卫视《极限挑战2》第六期。在上一期的节目中,“女神”林志玲和“极限男人帮”黄渤、孙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