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挑战》曝预告 于和伟下令追杀极限男人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极限挑战》曝预告 于和伟下令追杀极限男人帮
《极限挑战》于和伟下令追杀男人帮 

  搜狐娱乐讯 由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领衔主演,赵丽颖、于和伟特别主演,严敏、任静执导的电影《极限挑战》将于2016年1月15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正式曝光“不方便”版预告。

  预告片中,“百花公主”赵丽颖准备强行对极限男人帮“翻牌子”,没想到“美人计”失灵,遭到六兄弟集体推脱“这礼拜不方便”。没想到“不靠谱”的理由惹怒了皇帝于和伟,便下令追杀极限男人帮六人。六兄弟面对于和伟饰演的皇帝完全被震慑住,他霸气十足的一句“全部拿下”,使得极限男人帮胆怯而逃,一场绝命大逃亡即刻上演。于和伟在新《三国》中曾出演刘备,塑造了一个豪情万丈霸气主公的经典形象,他的古装扮相深受大家喜爱,此次触电饰演大明朝皇帝,观众们也十分期待。

  据悉,电影《极限挑战》将于1月15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88512.shtml report 1250 《极限挑战》于和伟下令追杀男人帮 搜狐娱乐讯由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领衔主演,赵丽颖、于和伟特别主演,严敏、任静执导的电影《极限挑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