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海>张鲁一帅气造型曝光 自曝常被张赫“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海>张鲁一帅气造型曝光 自曝常被张赫“打”
张赫与张鲁一
张赫与张鲁一

方芳、张鲁一、菅纫姿
方芳、张鲁一、菅纫姿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马蓉玲/文)5月17日,正在深圳热拍的都市情感剧《新海》举行媒体探班,导演李少飞携主演张鲁一、张赫、菅纫姿、方芳现身。张鲁一时尚黄发、花衬衣搭西装长裤的新造型曝光,帅气不羁。采访中,张鲁一爆料剧中常被张赫揍,成了行走的沙袋。一旁的张赫赶紧解释自己每天练拳只是健身并不是为了打张鲁一。

  张鲁一爆料张赫每天练拳自己常“挨揍”

  在《新海》中,张鲁一饰演的张林是一位平凡但不平庸的励志男青年,年幼失去双亲的他凭着自己的毅力和胆识打拼。而张赫饰演的赵国升是军队出身的民营企业家,经过几年的奋斗成为了新海市最大的企业家。

  采访中, 张鲁一透露剧中常挨打,几乎大部分人都“打”过他,其中出手最多的就是张赫,他还调侃说:“他平常还有练拳的习惯,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先在房间里练半天。”一旁的张赫赶紧澄清,表示自己练拳只是健身,“只是一直以来坚持的运动习惯。早晨练拳,运动一下,可以让身体灵活一些,更好进入拍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张鲁一为了塑造角色,颠覆了以往造型令人亮瞎眼,一头时尚黄发、花衬衣搭西装长裤,帅气不羁。他表示,在染上这个头发之后,自己就已经慢慢在进入角色。

  菅纫姿搭档两大男神直呼过瘾

  凭借《何以笙箫默》中的何以玫一角,菅纫姿让人眼前一亮。这一次她在《新海》中,再度成为男神收割机,张鲁一与张赫都倾心于她。谈及此,菅纫姿直呼被两大男神“追求”很过瘾,“深感荣幸的同时觉得压力山大,觉得自己特别幸运的是,在一部戏中遇到了两位平日里自己非常喜欢的男演员,并且他们同时喜欢自己,所以拍摄每一场戏都十分珍惜。”

  方芳在剧中扮演的是张鲁一追求者小宁,常常因菅纫姿而吃醋。戏外,方芳与菅纫姿倒是统一了战线,直言对戏张鲁一、张赫特别欢乐,“鲁一哥很幽默爱开玩笑调侃,也很乐于帮助别人。而张赫则是十分谦逊,一个帅气硬朗的韩国欧巴在片场常有动作就是双手合十说谢谢,想想画面感就出来了,特别有意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061665.shtml report 3105 张赫与张鲁一方芳、张鲁一、菅纫姿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5月17日,正在深圳热拍的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