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和平的全盛时代》制作人朱洪波 行业需要创意人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和平的全盛时代》制作人朱洪波 行业需要创意人才
朱洪波
朱洪波


  搜狐娱乐讯 近几年,影视行业呈现整体高速发展态势,随着产业的发展职业影视制作人的概念逐步跃入业内及大众关注的视线。制作人朱洪波在这种背景下凭借独到的市场眼光和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打造,成为其中的佼佼者。《青瓷》《落地请开手机》《半路父子》《和平的全盛时代》他打造的每部作品,都能获得观众的高收视好口碑。而作为一名职业影视制作人,朱洪波认为影视行业需要更多具有创意的人才。

  从演员、编剧、导演再到出品人、影视制作人,二十多年行业经验让朱洪波对“职业影视制作人”的身份有着独到的理解。朱洪波认为,现在的影视行业是一个绝对的市场化行业,作为职业影视制作人承担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压力,从剧本策划、资金筹备开始,然后到制作,再到宣传发行,直到把片子卖出把钱给赚回来回报投资方,每个环节都需要制作人来承担,其中的难度可想而知。“在影视创作环节中,任何一个环节的失误都会产生连锁反应,影响到影视项目最终的品质和市场预期,因此现在所谓的职业影视制作人需要对所有环节都要进行把控,同时要负责管理团队,所以在具备抗压能力的同时,影视制作人需要具备很强的专业性。”

  如今,身为北京主题传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的朱洪波,对于行业内创意人才的重要性更是十分看重,他认为影视行业除了职业影视制作人还需要更多的创意人才,他表示:“现阶段影视创意人才还是很稀缺的,我所说的创意,不能泛泛而言,其需要对整个政策环境、影视产业市场环境以及创意因素有比较全面的理解,譬如具有创意的编剧、导演,包括具有全新理念的摄影、灯光、美术。作为团队管理者我们更需要那些有创意的专业人才,因为影视行业是高风险的,每个项目都有一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其不具备可复制性。做影视需要有好的创意,并且这个创意要符合市场的需求,我们的行业要有这样的有创意精神的人才不断加入,用他们的创意打造更多的具有新鲜感的影视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45313.shtml report 1289 朱洪波搜狐娱乐讯近几年,影视行业呈现整体高速发展态势,随着产业的发展职业影视制作人的概念逐步跃入业内及大众关注的视线。制作人朱洪波在这种背景下凭借独到的市场眼光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