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鸟朝凤》胡先煦谈吴天明:一直很照顾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鸟朝凤》胡先煦谈吴天明:一直很照顾演员
《百鸟朝凤》胡先煦谈吴天明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张科明/视频)5月15日下午,胡先煦粉丝见面会暨《百鸟朝凤》观影活动在北京举行。谈到拍摄时的体验,胡先煦说当初拍摄的时候,去黄土高原收麦子,体验了半个月的生活。对于吴天明导演,胡先煦聊到,导演不算特别严厉,是爷爷辈的前辈,拍摄的时候虽然严格,但一直很照顾演员。为了《百鸟朝凤》的宣传,方励下跪希望院线多排片,胡先煦说:“方叔叔为了让更多人看到作品做了一系列举动,不是为了票房,让大家知道片子是老艺术家用心拍的,没有任何噱头,很有内涵。”

  出生于2000年的胡先煦,年纪不大却是个“老戏骨”,出道近十年时间,参演《百鸟朝凤》、《谁的青春不迷茫》、《小建的合唱团》、《小别离》等20多部影视作品。当天是胡先煦的首次个人粉丝见面会,到场近百名粉丝热情高涨,胡先煦现场与粉丝进行“你画我猜”、 “击掌大合影”等一系列互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32159.shtml report 885 《百鸟朝凤》胡先煦谈吴天明 搜狐娱乐讯(张宁/文张科明/视频)5月15日下午,胡先煦粉丝见面会暨《百鸟朝凤》观影活动在北京举行。谈到拍摄时的体验,胡先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