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9届戛纳电影节 > 第69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图片故事|董维嘉:通往戛纳红毯之路 她走了三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今年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中国内地女星董维嘉以一身白色中国风礼服亮相红毯。

  今年是董小姐连续第三年来到戛纳电影节,当被问到第三次来什么感觉时,已是戛纳常客的她坦率答道:“比前两次准备更充分了。”3月底,董小姐确认了要来戛纳。之后她的团队就开始忙于挑选礼服和珠宝。

 
 
 
 

  试了很多件,董小姐最终选中了这套白色礼服。礼服出自国内著名设计师、苏绣传承人兰玉之手,今年年初这套礼服刚在巴黎大皇宫举办了静态展。

 
 
 
 
 

  董维嘉选用的这套LILYROSE系列珠宝更是价值不菲,价值达到了千万级别。珠宝是签协议借来的,由于太贵重害怕弄丢,之后在飞法国途中,董维嘉一直坚持自己背着珠宝。

 
 
 
 

  国内最后一次试装。

  当地时间5月11日,就要走开幕式红毯了,董维嘉和工作人员都在祈祷不要下雨。衣服这么长,而且是薄透的白纱,湿了肯定不好看。结果没想到,开幕式当天还是下雨了。

 
 

  淅沥沥的小雨中,工作人员托着裙摆打着伞护送董维嘉上车。

 

  这么大的裙摆,真的淋湿了怎么办?

 
 
 

  幸好到红毯下车后,雨变小了,工作人员和董小姐都松了口气,白纱礼服幸免于难。

 
 

  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女星董维嘉以一身白色中国风礼服亮相红毯。今年已是董小姐连续第三年来到戛纳,当被问到第三次来什么感觉时,“比前两次准备更充分了。”董小姐答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5/n449544946.shtml report 8776  搜狐娱乐讯今年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中国内地女星董维嘉以一身白色中国风礼服亮相红毯。今年是董小姐连续第三年来到戛纳电影节,当被问到第三次来什么感觉时,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