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502-0509香港票房:《美国队长3》两周90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 手机看新闻
《美国队长3》“气势如虹”,两周票房9千万港元
《美国队长3》“气势如虹”,两周票房9千万港元

20155月2日—201558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同比浮动

累计票房

1

《美国队长3》

《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

5

5093

-25%

8927

2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

4

388

/

448

3

《请叫我英雄》

《丧尸末日战》

4

116

/

116

4

《疯狂动物城》

《优兽大都会》

46

100

-15%

5076

5

《小花的味噌汤》

《小花的味噌汤》

4

35

/

36

6

《灵偶契约》

《尸孩》

18

34

-57%

272

7

《树大招风》

《树大招风》

32

32

-52%

918

8

《踏血寻梅》

《踏雪寻梅》

31

20

-51%

427

9

《黑色闪电》

《美国飞人》

4

18

/

20

10

《飞鹰艾迪》

《我要做鹰雄》

39

213

-22%

281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文/灰狼)新上映的《美国队长3》在世界各地都气势如虹,几乎是一枝独秀,气势上远胜不久前的《正义黎明》,同事考虑到《X战警-天启》即将上映,留给本片的时间并不太多,因此这类电影主要力拼短期抢钱能力。两周9千万的成绩意味着90%的票房来自这一部电影,从目前形势来看它至少有希望挑战《钢铁侠3》1.06亿的票房成绩,但《奥创纪元》的1.33亿肯定是可望而不可及。

  新片上映:《北西2》居次席

  上周有6部电影开画,但出了安乐发行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外,其他影片都是中小型发行。开画日人次3.4万,较前一周跌幅40%,开画日票房则跌落到360万左右。然而首日票房超过5万的仅有三部,也反映了其他影片沦为鸡肋。

  《北京遇上西雅图2:不二情书》继续由“微波炉”组合担纲主创,但它已经是个全新的故事,考虑到本片是江志强担任制片的电影,汤唯也是安乐公司的头号演员,本片在百老汇旗下的院线排片毫不吝啬。首日43厅上映190场,场均人次35,单日收50万;周末上映220场,场均人次54。考虑到影片首部在香港票房达到1000万以上,而且汤唯确实在香港有一定人气的情况下,本片最终连同优先场累计448万,整体来说仍可以以1000万的成绩为最终目标。

  日本电影佐藤信介指导,长泽雅美、有村架纯和大泉洋联合主演的《请叫我英雄》改编自人气僵尸漫画,讲述现代日本都市的僵尸大战故事。影片首日28厅上映100场,场均人次25,表现一般;周末削减到28厅84场,场均人次达到51,可见僵尸类型片在周末还是有一定市场,两位人气女主角也对观众有一定吸引力。

  骄阳发行的日本电影《小花的味噌汤》首日14厅上映42场,场均人次15;周末上映40场,场均人次仍然只有31。本片根据安武信吾和千恵はな的原作改编,讲述一对男女在抗癌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作为治愈系电影,该篇仍然没有太多卖点,加之演员吸引力有限,4天仅累计36万。

  高先发行的美国电影《黑色闪电》讲述美国黑人田径运动员杰西-欧文斯在纳粹种族主义横行的1936年柏林奥运会勇夺四块金牌的故事,影片集中展现了当时的世界形势,美国政府的态度以及种族观念,涉及了希特勒、戈培尔以及奥运会总导演莱妮-里芬斯塔尔之间的纠葛。影片首日六厅上映18场,场均人次16,周末上映15场,场均人次达到50。虽然影片质量一般,但其励志主题还是颇能打动观众,最终累计18万。

  安乐发行的意大利电影《我的母亲》是南尼-莫莱蒂的新片,去年荣登法国《电影手册》十佳榜首。影片讲一个片场遇到瓶颈的导演,他一边要应对耍大牌的美国男演员,另一边还要面对疾病的母亲和青春期的女儿。该片在百老汇电影中心和百丽宫上映9场,场均人次18;周末两厅上映4场,场均人次62,虽然在小众粉丝中仍有影响力,但本片距离上映日期太远也造成了不小影响。

  韩国电影《喜马拉雅》讲述的是韩国登山家朴武宅于2004年在攀登海拔8750M的珠穆朗玛峰时,不幸遇难。为了寻回同伴的遗骨使他们安息,严弘吉率团前往珠穆朗玛峰,开始了新一次远征。这个探险+人道主义的话题兼具煽情和励志元素,但在香港卖相一般,首日7厅上映14场,场均人次12,周末只有34左右。最后四天累积8万。

  老片表现:《疯狂动物城》破5000万

  《美国队长3》首周狂收5000万,一枝独秀,没有竞争对手。次周安排46厅620场,周末场均人次82。其口碑不弱且抢尽家庭客源,一周再收近4000万,目前总票房已经达到9000万上下,破亿预计下周中即可实现。

  上映到第7个周的《疯狂动物成》周末25厅50场放映,场均人次37,周票房再过百万,目前累计收入突破5000万,相信此片不久也将正式下档。

  天马发行的恐怖片《灵偶契约》周末1厅上映5场,场均人次120,18天累积272万,证明类型片仍然有固定观众。

  《天堂奇迹》周末4厅上映6场,场均人次72,目前32天达到125万,对小众发行的影片来说亦算难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52378764.shtml report 6994 《美国队长3》“气势如虹”,两周票房9千万港元2015年5月2日—2015年5月8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同比浮动累计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