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片花配音违和? 张鲁一:会自己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视剧《麻雀》毕忠良
电视剧《麻雀》毕忠良

张鲁一《麻雀》饰演毕忠良
张鲁一《麻雀》饰演毕忠良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易峰、张鲁一等实力明星主演的《麻雀》片花迅速走红网络,片花中呈现的精彩情节、演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各方喝彩。不过,片花中几位主演的声音却并非本人原音,有点“出戏”的配音,让几位主演的粉丝们纷纷留言吐槽抗议。对于粉丝的各种吐槽,剧中毕忠良的饰演者张鲁一在微博回应表示:会自己配音的。

  配音引发粉丝抗议,张鲁一微博表态:会自己配音

  《麻雀》片花的曝光引发万众狂欢,两男神齐亮相,让粉丝惊叹“唯颜值与演技不可辜负”。不过,不少细心的粉丝发现,片花中众多角色都非原声,配音让大家“很出戏”,由此引发了不少粉丝的吐槽。张鲁一的粉丝更表示,片花里的配音成为一大瑕疵。网友“大地妃鸽”微博怒吼:“《麻雀》片花很好 张鲁一张若昀都是感觉能驾驭角色的演员 总之什么都好,但你告诉我这个配音是什么鬼?啊!?配音什么鬼!!!!”而“搜索一百分”说:“片花中陈深和毕忠良的声音分不清楚,张鲁一的脸如此入戏,可是声音太出戏,真是折磨人啊。”

  面对观众的“痛心疾首”,张鲁一在第一时间发微博回应表示:“我会自己配音的。”此言一出,粉丝总算放了心,网友“我轮”说:“《麻雀》会原声配音哦,太棒了,每次听张鲁一的原声就会起‘鸡皮疙瘩’,低音炮充满磁性的声音的男生在我这里可以加好多分啊。”而“sisi李亚”也说:“安心了,鱼旦原声,才是完整的毕老板。”为了带给观众最好的荧屏形象,张鲁一对人物塑造的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更曾为毕忠良增肥20斤,此次在配音上也不例外。近日,张鲁一也专程从电视剧《新海》的深圳片场返京,为《麻雀》配音,力求奉献给观众一个完满的毕忠良。

  魅力嗓音堪比“声优”,网友大呼“听了张鲁一的声音耳朵会怀孕!”

  了解张鲁一的粉丝们都知道,张鲁一虽然是个地地道道的北京爷们,但在人物对白的声音处理上,因角色不同,他的声音表现也是各具特色魅力,让人难寻作为北京人的“京片子”口音。比如在大热的电视剧《红色》中,张鲁一就因为一口反差萌的上海普通话圈了一票粉丝,在《红色》开拍之前,张鲁一为了诠释好徐天这个上海小伙儿,提早去上海弄堂里生活并学习上海普通话,为角色加分多多。不仅如此,在此前的烧脑剧《他来了,请闭眼》中,张鲁一的原声同样赋予了角色不一样的特质,低音炮+邪魅的音色,完美诠释了剧中冷漠残暴的“鲜花食人魔”。而在爱情轻喜剧《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中,“小舅舅”这一角色不仅让众多女粉丝爱上“俞志恒”这个撩妹高手,更因张鲁一剧中的精彩献唱,让不少网友大呼“听了张鲁一的声音耳朵会怀孕!”相信在《麻雀》播出之时,观众又一次能感受到张鲁一原声配音的满满诚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9019313.shtml report 2084 电视剧《麻雀》毕忠良张鲁一《麻雀》饰演毕忠良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易峰、张鲁一等实力明星主演的《麻雀》片花迅速走红网络,片花中呈现的精彩情节、演员们的精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