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母亲节献唱 《跨界歌王》释放音乐爆发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 吴昕 王子文 巴图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打造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5月28日起每周六晚21:18华丽上线。作为一档首次大玩“跨界”概念的音乐类节目,《跨界歌王》汇集了刘涛、王凯、王祖蓝、秦海璐、陈松伶、王子文、潘粤明、巴图、吴昕等诸多时下当红的明星艺人们。而“百变咖王”王祖蓝的加盟无疑提高了观众收看节目的期待值。

  王祖蓝母亲节暖心发声 “百变咖王”温情演绎母子情

  昨日,由王祖蓝亲自作词导演的MV《要我幸福》在母亲节华丽上线并引发了一众热议。众所周知,王祖蓝是香港影视歌多栖的艺人,从诙谐幽默、惟妙惟肖的“百变咖王”到《要我幸福》中暖心孝顺的阳光大男孩,王祖蓝以多变向上的形象圈粉无数。

  王祖蓝在《要我幸福》这首爱的献礼中,用歌词“我知道你为了我幸福,每个冬天要我穿秋裤,我喜欢的麻婆豆腐,不停地为我煮,我都吃到麻木我知道你为了我幸福,生日总会给我买礼物,送我童装的衣服”催泪记录了母子俩的生活细节。歌曲中朴实无华的歌词、暖心日常的画面深情展示了母亲伟大而亲密的爱。MV的最后王祖蓝与妈妈凝视对唱,“就这样陪我长大”、“就这样陪你长大”直戳内心最柔软的部分。一直以来,王祖蓝都以搞笑轻松的形象示人,此次变身孝子主打温情牌,一方面是感谢母亲冼杏嫦的养育之恩,另一方面则是向全天下母亲表达自己的尊敬之情。

  王祖蓝释放音乐爆发力 加盟《跨界歌王》引期待

  演戏主持跳舞样样精通的王祖蓝,唱功还受到了歌神张学友的肯定,但他却在之前的采访中谦虚道:“其实我曾经是歌手啦,现在我已经退出乐坛了,我退出乐坛你们都不知道,那我就是一个失败的歌手,不会再往这个方向走了。”此次王祖蓝“自荐”上《跨界歌王》,想必要释放强大的爆发力,“重返乐坛”再次开疆拓土。

  王祖蓝献声《跨界歌王》,相信他一定能带给大家出乎意料的惊喜。5月28日21:18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596097.shtml report 1800 刘涛吴昕王子文巴图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打造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5月28日起每周六晚21:18华丽上线。作为一档首次大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