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作曲家富田勋去世 曾获日本首个格莱美提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作曲家富田勋去世 曾获日本首个格莱美提名
富田勋
富田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萨克斯风演奏家、作曲家富田勋于5日下午2时51分因慢性心不全在东京涩谷的医院去世,享年84岁。富田勋曾在1974年凭借《月光》荣获日本收给格莱美奖提名,生前曾多次在NHK大河剧、手冢治虫动画担任作曲,根据其所属唱片公司的报告,富田勋先生的葬礼、告别式将仅限亲属参加,日后再举行公开的告别仪式。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据唱片公司方面的详细消息,富田勋于5日晨在家中倒下。送往医院后由长男一家看护,状况稍有缓解。根据长男富田胜的描述,父亲原本就有低血压,突然站立时会造成意识暂时消失,最初送往医院时候他也以为是这样的状况,还以为父亲能够慢慢恢复意识。

  富田勋去世前正在着手创作新的交响乐曲,失去意识前一小时还在为11月的演奏会做工作准备,长男富田胜表示,父亲4月22日迎来84岁生日的时候,在四个孙子五个曾孙的包围下接受祝福,当时身体状况也不错,自己还开玩笑表示到演奏会举办的11月之前自己都不能死,没想到遇此意外,家人都感到相当伤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94112.shtml report 1090 富田勋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萨克斯风演奏家、作曲家富田勋于5日下午2时51分因慢性心不全在东京涩谷的医院去世,享年84岁。富田勋曾在1974年凭借《月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