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挑战》版奇幻漂流 黄渤嘴叼章鱼秀厨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渤大展厨艺
黄渤大展厨艺

  搜狐娱乐讯 上周,极限男人帮“过五关斩六将”,终于赢得度假福利,顺利搭上飞往海南的航班。不过假期来的并不轻松,极限六人组的穷游之旅将于本周日晚准时上线。从节目公布的预告来看,“国民坏叔叔”黄渤在“3000步”到海南挑战结束之后,将以“全能王”的形象再现荧屏,嘴“叼”章鱼秀水性、海鲜拼盘展厨艺、cos美人鱼玩反串……样样精彩,不禁让人期待:本期《极限挑战》 将有怎样的惊喜。

  黄渤智商爆棚助力男人帮海南行 “国民坏叔叔”技能满点被称“全能王”

  上期《极限挑战》切转文艺风,男人帮为赢取海南度假福利,上演了一场“无反转,不极限”的“烧脑”之旅。“极限三精”之一黄渤全程智商爆棚,屡次化解“危机”,成为助力男人帮海南行的关键一员。将计步器绑在手腕化解“步数”限制的难题、默契考验环节与黄磊一起商讨“破局”秘钥,巧用货车帮极限兄弟成功抵达机场……如此种种,黄渤智能满格可见一斑。

  除此之外,“国民坏叔叔”黄渤在《极限挑战》中多次展示各项生活技能,成为观众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全能王”。被困面包车可以踹窗自救、穿越三国可以做军师谋战略、面对造型不佳的“关羽”可以秒变“时尚造型师”、甚至在公交车上都可以即兴一段舞蹈秀……技能满点,每期《极限挑战》都能为观众带来新鲜才能展示的黄渤,揽获大量人气,被粉丝点评:“渤哥已成《极限挑战》金字招牌”。

  《极限挑战》开启海南穷游之旅 黄渤照顾生病队友尽显暖男属性

  延续上周海南之行主题,本期极限男人帮以“百元的幸福”为核心展开了一场穷游之旅,更为赚取旅行花费上演了一幕幕“自力更生”的大戏。技能“特长生”黄渤在本期节目中再添新技,延续一贯的“全能王”形象。从节目组公布的预告来看,水性颇强的黄渤用嘴叼鱼,“分分钟”解决战斗;海鲜拼盘,大展厨艺;cos美人鱼,秀舞技;甚至在“海天飞龙”任务中借助水冲力在高空保持数秒,画面如此精彩,不禁让人倍感期待。

  自节目播出以来,极限男人帮或联盟或“内讧”,但兄弟情义一直都是温暖的存在。自王迅助力小猪上海演唱会之后,黄渤确定将以“疯狂嘉宾”的身份亮相罗志祥5月底北京演唱会,为兄弟加油,好感情溢于言表。而在《极限挑战》中,黄渤虽然偶有“国民坏叔叔”的调皮,但暖男属性确是低调的另一面。在本周日晚《极限挑战》中,黄渤送生病队友张艺兴去医院并贴身照顾的桥段,让人倍感温暖,也令不少“兴迷”大呼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7959015.shtml report 1938 黄渤大展厨艺搜狐娱乐讯上周,极限男人帮“过五关斩六将”,终于赢得度假福利,顺利搭上飞往海南的航班。不过假期来的并不轻松,极限六人组的穷游之旅将于本周日晚准时上线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