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郎朗与泰勒-斯威夫特合影 网友:需要内增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朗与泰勒-斯威夫特合影 网友:需要内增高
郎朗与泰勒-斯威夫特合影
郎朗与泰勒-斯威夫特合影

郎朗参加met gala左拥右抱
郎朗参加met gala左拥右抱


  5月3日,朗朗晒出两张参加Met Gala的现场照,第一张是与泰勒-斯威夫特合影,第二张则是“左拥右抱”三位女星,显得左右逢源。他开心表示:“大家起床了么,我在去Met Gala的路上了 一会儿红毯。”

  网友纷纷调侃“人生赢家”“我想说好幸福,然后想说,穿个内增高吧”“艳福不浅,不知道我会嫉妒的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367563.shtml report 1077 郎朗与泰勒-斯威夫特合影郎朗参加metgala左拥右抱5月3日,朗朗晒出两张参加MetGala的现场照,第一张是与泰勒-斯威夫特合影,第二张则是“左拥右抱”三位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