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鲁豫的礼物》开启真爱之旅 黄国伦夫妇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4月29日,大型原创明星夫妻旅行真人秀《鲁豫的礼物》第二季揭幕,北京卫视每周五晚21:08分播出。第一期节目中,三对夫妇开启浪漫的希腊真爱之旅,黄国伦、寇乃馨狂启秀恩爱模式,一众"单身汪"直呼受到万点伤害;张铎、陈松伶则惨遭拆散,被逼担当苦力摄影师,"围观"其余明星夫妇秀恩爱;杨威夫妇却自曝曾遭遇婚姻危机,杨云表示"分开过一段时间"。而在希腊的碧海蓝天中,众星也重新发现了婚姻、爱情和责任的定义。

  鲁豫带领嘉宾寻找心灵归属 杨威夫妇婚姻曾亮红灯

  "鲁豫的礼物"是什么?既是一场场完美的婚礼,也是一段刺激而浪漫的旅行,鲁豫带领一组组夫妻嘉宾三十天内转战两个国家,完成一次爱的接力。作为"礼物"的送出者,鲁豫表示希望获得其邀请的嘉宾们,都能在旅途中找到心灵的归属。

  此番邀请的嘉宾中,杨威、杨云这对体操伉俪曾经历过12年的爱情长跑终成眷属,在世人眼中一直是模范夫妻。万万没想到,《鲁豫的礼物》中,杨威夫妇自曝婚姻也曾亮红灯。在杨云眼中,杨威是个"闷罐子",喜欢将所有事情都藏在心中,二人也因交流沟通少而变得疏远,最终导致争吵,一度分居闹离婚。

  虽然杨云节目里"控诉"杨威甚至"将家里的房产证都全部带走",冠军夫人似乎委屈满腹,但是在同游过程中,杨威不仅细心替意外摔倒的杨云掸泥尘,当杨云晕船呕吐时,杨威亦将其抱在怀中,温柔表示"在我怀里尽情地吐吧",爱妻十足。厨艺大比拼环节,二人也合作默契,凭借一道重庆名菜"麻辣香锅"征服了希腊大厨,拿下冠军。婚姻危机过后,杨威夫妇似乎更加如胶似漆。

  黄国伦夫妇秀恩爱引公愤 寇乃馨遭遇乘船危机

  台湾才子才女夫妇黄国伦、寇乃馨相识16年,也是圈内公认的恩爱夫妻。节目中,黄国伦夫妇全程开启"虐狗"模式,不时互相告白"只要有你在身边就是最美丽的地方"、"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甜腻情话杀伤力满点。为鼓励初次下厨的寇乃馨,黄国伦在指导其做菜时不停口出溢美之词,直夸寇乃馨是"天才、goodgirl、要是早点学厨艺早就是三星厨师、简直是食神"等等。黄国伦肉麻程度引发"公愤",杨威抗议"受不了,没法做菜了",陈松伶也"恳求"黄国伦"别再作声,我们没吃就饱了"。

  因节目环节需要以船为交通工具,这让对一切摇晃的事物均会产生心理恐慌的寇乃馨而言是一次极大的挑战。第一次乘船前往圣托里尼岛,在黄国伦的怀抱中,寇乃馨依靠想象自己在坐飞机而挺过了最初的半小时,然而当听到还需要坐船出海钓鱼时,寇乃馨彻底崩溃泪奔,心疼爱妻的黄国伦献上亲吻安慰,最终决定让寇乃馨驻守岸边,自己出海为爱妻钓取晚餐,尽显好老公范儿。

  陈松伶变"电饭锅女神" 恩爱夫妻遭"强拆"

  相差八岁的张铎、陈松伶一段姐弟恋令人赞赏多年,超龄嫩夫与逆龄女王的婚姻也是经营有道。旅程开始前,陈松伶就已特地从国内带了一个电饭锅,只为了能让爱喝粥的张铎吃上称心的早餐。陈松伶因此遭网友调侃为"电饭锅女神",张铎则大赞妻子对其照顾贴心。

  公认是大厨水平的张铎夫妇在厨艺PK中却意外落败,接受惩罚的结果是二人惨遭"强拆",被分别指派去为杨威夫妇、黄国伦夫妇拍摄甜蜜大片。有趣的是,杨威夫妇重现经典韩剧名场面,张铎又是递眼药水制造笑中带泪的效果,又亲身指导如何摆pose,即使被迫干苦力也乐在其中。黄国伦夫妇则是要重现电影《飘》的海报画面,在陈松伶的镜头前,黄国伦连番"公主抱"寇乃馨,费力不少才最终过关,令黄国伦苦笑"早知道输掉比赛就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1/n447112483.shtml report 1710 搜狐娱乐讯4月29日,大型原创明星夫妻旅行真人秀《鲁豫的礼物》第二季揭幕,北京卫视每周五晚21:08分播出。第一期节目中,三对夫妇开启浪漫的希腊真爱之旅,黄国伦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