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寇乃馨升级当老板 老公黄国伦示爱:愿为你舍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寇乃馨升级当老板 老公黄国伦示爱:愿为你舍命
黄国伦、寇乃馨夫妇亮相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3月23日,黄国伦、寇乃馨夫妇亮相上海,出席自创护肤品牌启幕活动。升级当老板的寇乃馨透露事无巨细亲力亲为,压力爆棚,比当主持人累多了。一旁的老公黄国伦则表示鼎力支持,还大方分享宠妻心得:“丈夫要疼爱妻子,疼到什么程度,愿意为她舍命。”

  此番寇乃馨从主持人转战品牌老板,她直言初衷来自于钟爱与好友分享美丽心得,如今小女人也有大心愿:“我过得好,也希望天下女人过得好!”在老公黄国伦看来,寇乃馨看起来伶牙俐齿,内在其实是少女心,对于肌肤保养不遗余力的她,为什么不能将秘诀众乐乐?于是黄国伦献计献策,连品牌名称也出自他曾经写给寇乃馨的一首情诗。

  宠妻无限的黄国伦大方分享经验之谈,“女人要美,内在要被爱,女人的娇艳需要男人灌溉、不断创造惊喜浪漫。丈夫要疼爱妻子,疼到什么程度,愿意为她舍命!”而黄国伦自己就是浪漫达人,据寇乃馨爆料,黄国伦会将两人认识的点滴写成小说、画她的肖像图、白色情人节在枕头上放上写着情话的卡片,这些都让她非常受用,“女人可以不吃东西,男人可以没房没车,但不能不浪漫。”寇乃馨感慨说。

  至于家里大小事听谁的话,黄国伦表示,大事自己做主,小事妻子当家。寇乃馨笑说:“通常我会说一堆话,但都是没有用的碎碎念,最后都是他一句话定江山。”同时作为黄国伦的经纪人,寇乃馨自黑其自家老公也是毫不手软,原来生活中的黄国论是吃软不吃硬的,寇乃馨爆料第一次让黄国伦参加《康熙来了》,他抗拒了很久,越逼他越出现反作用。所以现在换用怀柔策略,一下子便能成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40642.shtml report 1180 黄国伦、寇乃馨夫妇亮相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3月23日,黄国伦、寇乃馨夫妇亮相上海,出席自创护肤品牌启幕活动。升级当老板的寇乃馨透露事无巨细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