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燃卡》宋丹丹寄语巴图 陈龙自曝减肥食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嬴荡"巴图霸气补位

  搜狐娱乐讯 在昨晚播出的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第五期节目中,“萌叔硬汉”陈龙以一套醉拳表演亮相,柔中带刚的拳法惊艳全场。本期的燃卡教练陈龙作为荧幕上的武林高手,20年来一直保持健硕身材。节目中,陈龙力荐健康又实用的“素食食谱”和“养生太极”,干货满满。

  东东因伤遗憾退出 “嬴荡”巴图霸气补位

  在昨晚的节目中,燃卡家族成员东东因腿部伤势严重,宣布正式退出燃卡家族。东东可爱的性格和执著的毅力,为他自己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和赞赏,很多网友对他的退出表示遗憾,并纷纷留言祝东东早日康复。

  东东退出后,《芈月传》中秦武王嬴荡的扮演者巴图补位,成为燃卡家族新成员。巴图是个标准的90后胖小伙,艺术家宋丹丹则是很心疼儿子,“不怪孩子,纯属基因,有些孩子怎么吃都不胖,我儿子天生就是不能得口福的孩子”,并对儿子参加节目表示大力支持,“希望这个节目让她看见一个改变了的儿子”。巴图直呼“减肥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为了“挑战与生俱来的肥胖基因”,巴图下定决心,要做出改变。

  在昨晚的节目中,无论是在抢答环节还是比拼环节,初来乍到的巴图都表现亮眼,大胆挑战“太极大师”朱孝天。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巴图会不会带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越吃越瘦 素食者陈龙的减肥食谱

  陈龙是个执着的素食主义者,只吃蔬菜不吃肉,并直言起初是受老婆影响。陈龙保持健硕身材的秘籍就是“大豆蛋白”和“土豆”。“土豆太好吃,从小到大没吃腻过。”陈龙每天一日三餐只吃土豆,什么土豆片、土豆泥、菠菜土豆、鸡毛菜土豆、土豆蘸白糖等统统拿下,并说“如果能代替主食会更好”。网友一片惊叹,“原来土豆有这么多吃法”,“就算只吃土豆,原来生活也是很丰富的嘛”、“瘦身不易,且吃且珍惜”。

  光说不练怎么能对得起大家?节目现场,陈龙一展居家好男人形象,为大家做起蟹黄鸡蛋和低脂豆腐提拉米苏。至于味道,实在不敢恭维,可谓是节目史上“最难吃黑暗料理”。连陈龙自己都直呼“太难吃”,陈欣凌更是“下跪”恳求陈龙“不要轻易再做菜了”,大力吐槽“如果每天吃这个,我现在一定是大瘦子”。

  虽说黑暗料理让人敬而远之,但陈龙的素食食谱还是得到了营养师的极大肯定。营养师表示,大豆蛋白的质量和消化吸收利用率堪比动物蛋白,是农田里长出来的肉,健康又营养。此外,土豆瘦身要注意选择合理的烹饪方式,少煎炸多蒸煮才是瘦身之道。 营养师提醒,只吃素不一定健康,而是要科学吃素。

  嘉宾和营养师的演示配合讲解,让更多观众了解到了平时的素食饮食误区,普及了简单实用的权威减肥招数,让健康的饮食方式人人可得,人人适用。这也正是节目一直倡导的精神理念:轻松健身、快乐生活、权威知道 。

  养生太极花样跳绳 十八般武艺齐上阵

  除了素食食谱,陈龙表示自己一直在练“养生太极”,让燃卡家族兴趣盎然。而一旁拥有双料太极拳冠军的朱孝天也“不甘示弱”,与陈龙展开太极推手对决,难分伯仲。网友惊呼,“朱孝天竟是太极高手”、“这高手对决的画面配上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也是很友爱的呢”。

  在双人顶水杯跳绳比赛中,燃卡家族成员两两分组展开PK。巴图为陆敏雪捂住水杯,网友纷纷点赞,“巴图机智”、“巴图力气与智慧齐飞”。余燕为不想输掉比赛而罚吃黑暗料理,更是使出大招,忍笑大吞水,网友直呼“也是拼了”。跳绳虽然简单易学,但大家可能会存在很多误区。健身教练温馨提示,跳绳之前要先热身,过程中应该是臀部发力,膝盖不要前倾,否则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虽然是一个小小的比拼,但燃卡家族的每一个成员都用尽了浑身解数,将减肥这件事从个人的奋斗转化成集体的目标,在减肥这样一个过程中,嘉宾之间互相鼓励帮助,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在瘦身之路上收获满满感动。每个人都放下了明星的光环, “健身无界、快乐无疆”的价值理念,随着节目的播出逐渐渗透入观众心中。

  轻松健身 快乐生活 权威知道

  《燃烧吧!卡路里》自开播以来受到一众好评,作为一档原创明星健康生活真人秀节目,明星的示范作用和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作用,打造一种全新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每期节目中各位燃卡嘉宾毫无保留分享独家减重秘笈,更有专业健身教练与营养专家进行减重指导,权威的瘦身贴士让你的瘦身之旅变得简单科学。

  “运动瘦身、健康生活”是《燃烧吧!卡路里》一直倡导的理念,瘦身是方法,健康生活才是最终目的。节目抛弃高强度的魔鬼训练,通过游戏化的方式,将趣味性和服务性较好的结合在一起,“健身无界、快乐无疆”的价值理念逐渐渗透入观众心中。下周二21:35分《燃烧吧!卡路里》将邀请到“冻龄女神”及其明星爱女,为大家带来爱心满满的母女版优雅芭蕾健身法,让爱在运动中飞扬起来,让运动在爱中弥漫开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83864.shtml report 2710 "嬴荡"巴图霸气补位搜狐娱乐讯在昨晚播出的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第五期节目中,“萌叔硬汉”陈龙以一套醉拳表演亮相,柔中带刚的拳法惊艳全场。本期的燃卡教练陈龙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