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巴图告白宋丹丹:妈妈,我以后真的能养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图告白宋丹丹:妈妈,我以后真的能养你
宋丹丹微博截图
宋丹丹微博截图

宋丹丹晒照
宋丹丹晒照


  搜狐娱乐讯 4月21日下午,宋丹丹在微博晒出儿子巴图参演的新戏开机仪式的照片,并称儿子很努力,曾告白自己:“妈妈我真的能养你。”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称赞巴图孝顺:“变成大男孩儿了呀!有担当!”“丹丹姐以后就享清福吧!”

  巴图,本名英巴图,1990年3月2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1997年年初父母离异后,巴图的抚养权归母亲宋丹丹所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57501.shtml report 1068 宋丹丹微博截图宋丹丹晒照搜狐娱乐讯4月21日下午,宋丹丹在微博晒出儿子巴图参演的新戏开机仪式的照片,并称儿子很努力,曾告白自己:“妈妈我真的能养你。”微博曝光后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