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英会》杂技双子星 梦想让杂技说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青年杂技演员双胞胎祥云兄弟
青年杂技演员双胞胎祥云兄弟

  搜狐娱乐讯 4月27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推出“杂技双子星”青年杂技演员翔云兄弟上演高空双人皮吊绝技,他们不断探索杂技新境界:结合舞蹈、柔术、编排有故事、情节的杂技表演,并且他们的梦想是让杂技“开口说话”。

  在古代人们把杂技叫做“百戏、把戏”,是周总理后来统一改名为“杂技”,并作为那时接待外宾的重要表演。本期节目中,青年杂技演员祥云兄弟是双胞胎10岁进入到四川一个杂技团,从最初不被看好,到团里工资最高的演员,他们经历了比常人多出百倍的辛苦。他们现场演绎的“皮吊杂技”不仅精彩绝伦而且非常震撼,主持人裘英俊试验了一下高空吊威亚,被吓得惊慌失措。外籍嘉宾表示:裘英俊吊在空中,比他说相声可笑多了。

  祥云兄弟因为来自李白的故乡四川江油,他们以李白为题材自编自演了舞蹈杂技《墨.舞》,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结合,而祥云兄弟并不满足这些创新,他们说:“最大的梦想,就是想让杂技开口说话,故事化、多元化更新的展现杂技形式。”

  那么,杂技如何说话?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晚21:20天津卫视播出的《群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74438.shtml report 992 青年杂技演员双胞胎祥云兄弟搜狐娱乐讯4月27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推出“杂技双子星”青年杂技演员翔云兄弟上演高空双人皮吊绝技,他们不断探索杂技新境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