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祸不单行!萧敬腾尾椎才受伤打球又被抬下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祸不单行!萧敬腾尾椎才受伤打球又被抬下场
萧敬腾(资料图)
萧敬腾(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萧敬腾上月在拍摄电视剧的飞车画面时,因拖车甩尾弧度过大,遭离心力甩飞,整个人像是沙包一样重摔在地面,尾椎挫伤。

  萧敬腾尾椎旧伤初愈,酷爱篮球的他,今晚率喜鹊篮球队与高中篮球联赛冠军队“南山高中”进行篮球友谊赛,比赛进行中,萧敬腾不慎被撞倒,快速起身说没事,但其实他已扭伤右手,到旁边休息一会儿,又逞强上场,不料,又被对方球员撞到膝盖,倒地后却没有起身,一度疼到站不起来,众人惊讶之余,急忙围绕到他身边,他轻声告诉经纪人Summer说:“我没事,大家别担心,只是运动伤害,不用送医。”最后他被抬下场冰敷,扭伤右手及右膝,喜鹊篮球队也因缺少主将萧敬腾败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157392.shtml report 894 萧敬腾(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萧敬腾上月在拍摄电视剧的飞车画面时,因拖车甩尾弧度过大,遭离心力甩飞,整个人像是沙包一样重摔在地面,尾椎挫伤。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